11月18日星期日,我家痞子生日啦,夫妻倆今天坦誠相見,泡湯來慶生

痞子今年的工作好像比以往更繁忙,壓力更大了。希望生日之後,痞子能夠盡快找到他滿意的高爾夫(Golf啦,當然也要我同意才行)

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、心情愉快

還有什麼沒想到的,那就是他想要的,都能美夢成真囉。

至於小心眼今年送什麼禮物給老公呢?

嘿嘿,當然是送世界上最棒的禮物給心愛的人囉,什麼手錶、衣服、鞋子,痞子都說不缺。想來想去,送上「我」自己,對他來說就是最棒的禮物啦。

痞子也說坦誠相見就是很棒的禮物了啦。

ps.男人真是一種很好相處的動物,沒拿到生日禮物都不會計較,要是我生日,痞子敢忘記送禮的話,我可是會唸一輩子的呀,哈哈

老公~生日快樂!Lov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