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禮拜前,痞子特別查了一條約會路線,要帶我去看海。


好久沒有去海邊了,還好,兩個禮拜前,天氣真是太好了,痞子還穿短袖咧。



不像這幾天,不是陰天就是雨天,經過昨天的補冬之後,時序好像真的進入冬天了。

我覺得這是一條蠻舒服的路線,因為車程時間短,不會有舟車勞頓的感覺。


從木柵上高速公路,大概開個40-50分鐘(不塞車的話),就可以看到海景了。

這個地方應該是萬里吧。


這裡是個不錯的觀海地點,沿途會看到許多攤販,先看到甕仔雞、再來就是一些行動咖啡車囉。


我們買了些菱角、熱狗、烤魷魚來當下午茶。

大約4點要回家的時候,小心眼正想說,不曉得會不會經過萬里名產亞尼克咧。

沒想到,從剛剛的觀海步道,稍微往前開,左轉,居然就看到亞尼克了。

雖然台北就有亞尼克了,不過,小心眼倒是沒有在本店買過說。

明明是一條安靜的鄉下小路,亞尼克硬是開了2-3間店面吧。這麼安靜的地方,哪來這麼多客人呀,還有警察杯杯在維持交通。

光是點餐都排隊等好久。我覺得這一定是亞尼克的奸詐策略,因為妳明明只想買一個,可是因為人潮很多,妳又不能馬上離開甜點櫃,一直看著眼前可口的蛋糕,當然會越買越多囉。

我買了一個草莓塔,90元咧,還好草莓很新鮮,整個蛋糕也不會太甜,吃下去,覺得這趟萬里看海之旅,終於有一個完美的結束囉。

起司蛋糕,一個55元,這個就蠻划算的,因為cheese味蠻濃的,讚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