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的第四天,託公公的福,在秋葉原的電器行,發現這個好貨色,我買了三個。這三個是什麼東西呢?就是相機包啦。


淺綠色的相機包,是Panasonic出產的,在架上只剩下一個,還好我眼明手快,毫不考慮地伸手拿,當場厚臉皮地拿起我的FX9相機裝裝看,沒想到大小尺寸居然有夠合。



整個外型非常有仕女的味道,也是我這一次的得意戰利品之一,我目前已經在用了,所以這個用過的,不好意思拿來送囉

黑色和白色的相機包,則是富士出的,整個的漆皮亮面,一拿出來就時尚感十足。(黑色的我也已經送我姐了,幫各位保留的是白色相機包



簡單的壓線,內層打開則是麂皮材質,外型亮眼,內層質感好,是各位網友不可缺少的隨身物品。



想到各位網友,一定也都隨身攜帶相機,捕捉各種珍貴的鏡頭。這麼樣的設計與材質,一從包包裡拿出來,怎麼能不吸引他人讚嘆的眼光呢?

所以,我特地留了一個,送給長期以來支持或幫助過小心眼大老婆的各位朋友



只要妳的相機輕薄型的,不一定要是富士的,不限廠牌,應該都可以放得下去。但是,像我的Panasonic FX9雖也是隨身機,不過,卻是比較厚的,相機裝不進去



實在太喜歡這個相機包,我當時是想說,即使目前裝不下,我也總有一天會汰換成輕薄型的相機,還是先買回來好了



對了,提供這個相機包的外尺寸給大家參考,約68mm*100mm*31mm(寬*長*高),你覺得大小OK再來玩吧,我可無法受理換貨喔~(當然你要退貨的話,是一定可以的

有興趣的,請根據以下的規則來玩吧。

★遊戲規則說明★

1. 先在此篇留個言「報到」

    ◎沒有在此篇報到者,若抓到指定數字,仍視為無效,獎品就給第二順位的人。

2. 請在我接下來發表的文章一直到開獎之前,任意選擇兩篇,各留一個言給我吧
 
    ◎公布開獎結果前,小心眼會先檢查是否有留言紀錄 對了,各位應該不會那麼狠心,留罐頭或垃圾留言給我吧

3. 這一次要抓的數字是累積人次:700,000

     ◎目前才66萬多,離七十萬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,不過看在我這次準備了比較好的禮物,來慶祝敝站的七十萬大關,就勞煩各位多花點時間等待囉


        ◎以目前的人次看來,我猜大概要一個月上下的時間,才會開獎。如果想快點開獎的話,就麻煩各位每天多光顧本站幾次,或是推薦本站給您的親朋好友,一起來幫你抓囉。哈哈,會不會被你們扁呀

4.這份小禮只有一份,得獎者也只有一人,抓到指定數字的畫面,既符合上述留言規則又是第1個寄到我的指定信箱jos_tsao@mail2000.com.tw),才能把相機包小禮物帶回家喔。

注意事項:

◆ 綠色和黑色的相機包,不屬於這一次抓抓樂的小禮物。只有白色才是這一次抓抓樂小禮物喔!

◆相機外尺寸約68mm*100mm*31mm(寬*長*高),相機放不放得下,請自行衡量,小心眼可沒辦法給你換貨喔!

◆ 用小畫家或photoshop抓取畫面的方法,應該不用再說了吧。需要幫忙的,留悄悄話給我。
◆若有任何未盡事宜,會再隨時更新
◆最後,不管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,都「恭喜你」,終於 看完遊戲規則,就順便留言報到一下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