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是走投無路的七夕晚餐呢?因為七夕是星期天,一般的星期天晚上,我們都在婆家吃飯,哪知七夕那天,傍晚五點突然接到婆婆的電話,叫我們在外面吃一吃情人餐再回家。這下可慘了,人在外面,臨時不知道要吃什麼


小心眼突然想起,前一天看電視介紹的「晴西餐坊」,物美價廉正想去嚐嚐,今晚沒有計畫,乾脆就去吃。問痞子知不知道在哪裡,他一直跟我說,他大概知道在哪裡,好像是180巷。所以,我們停好車,在可疑的那一帶,一直走一直找門牌,走了15分鐘,已經快累死了,還是遍尋不著那家店

後來,打電話問史恩熊,還好他在家。上網幫我們查了一下明確的地址,原來是在台北市興安街180號。問了才發現,原來是在大馬路的另一邊,心中燃起一絲希望,就快可以吃晚餐了

沒想到,開車到180號那附近,實在是個又小又暗的小巷。終於找到晴西餐坊了,天呀,今天居然沒開怎麼這麼倒楣,老天爺呀,你嘛幫幫忙

花了快40分鐘找的店,居然沒開,實在令人難以接受呀。眼看著別人都在餐廳裡優雅地吃七夕晚餐,只有我們兩個餓鬼,還狼狽地在外面流浪。



就在晴西餐坊附近,看到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,這好像是那一條街唯一比較有人氣的店。門口的招牌,也沒有推出坑人的情人套餐。所以,我們在走投無路的狀況下,決定去投靠卡布里喬莎了。

8點半了,還好不用等位,肚子已經開始抗議了。


Capricciosa原來是一家連鎖的日式義大利料理店,從1977年創立於東京涉谷,到現在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了。看他的DM介紹,現在有150家分店,遍佈日本、夏威夷、關島、塞班、韓國、香港、台灣等地。



快餓死了,跟服務生點了一份沙拉、一份義大利麵、一個pizza、一碗湯、一個蛋糕。沒想到,服務生跟我說:「小姐,你們才兩個人,點這樣太多了」真是糗斃了。原來光是一碗湯,都適合2-3人食用。

好吧,調整一下。那就來份凱撒沙拉、卡布里喬莎披薩、焗洋蔥湯、卡布里巧克那蛋糕就好了。

最喜歡來到日式的店,因為服務都蠻好的。

★凱撒沙拉(260元)


凱撒沙拉蠻好吃的,尤其是那烤的香酥焦焦的麵包塊,讓我們兩個搶來搶去。



★焗洋蔥湯(260元)



是一小鍋,真的不是一個人能吃完的。


上面有四塊麵包漂浮著。痞子說洋蔥太甜囉~~~

★卡布里喬莎披薩(350元)

這個pizza唯一的優點就是皮薄不油膩,但是pizza的口味,實在是有創意。


吃了一口,痞子問我:「為什麼甜甜的咧?」真怪,原來是放了洋蔥,煮熟後釋放出來的甜味。



我們實在是不喜歡這樣的口味。看到別人點了一大個枕頭披薩,還真後悔呢



★卡布里巧克那蛋糕(120元)


奇怪,蛋糕我怎麼沒拍到。

這一個蛋糕還蠻好吃的,內餡是巧克力和香蕉口味,蛋糕上面蓋了好厚一層奶油,本來覺得很噁心,沒想到,這奶油吃起來甜卻不膩,好像跟我們想的奶油不一樣,有點像奶油、也有點像慕思。所以,我們全部都吃光了。

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,實在很適合一票人來聚餐,因為份量大,不管沙拉、湯、主菜等,都適合大家一起吃。(有點像是Bellini的感覺,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Bellini的口味~~)

■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

台北復興店
地址: 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樓(近長春路口)
電話: 02 2719 9219
傳真: 02 2719 9736
營業時間: 11:30 – 23:00
交通資訊
捷運: 南京東路站 – 出站後沿復興北路往長春路方向步行約3分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