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痞子把小銀賣掉之後,就開始比較積極再看下一部車,估計到現在應該已經看了六、七台了吧。其中有四台,我也有陪著他去看車。上星期天,痞子問我要不要去竹南玩,我想說,怪了,竹南有什麼特別好玩的嗎?問他到底要去什麼景點玩,他說先上網查了一下。

後來,聽到他和車主在電話聯繫,原來主要是去竹南看車啦,我還以為他佛心來著,居然說要帶我出去玩咧


賣車的主人,是一個年輕的阿弟,好像還在讀書。透過和他聊天的過程,發現他是一個街舞老師。

當我們在看車時,身邊突然冒出幾個年輕的弟弟,我以為遇到飆仔嚇死我了,趕緊往後退一步。

沒想到,這些人正是這車主的學生,當他們看到車主一副畢恭畢敬的樣子,真令人難以想像,眼前這金髮少年郎,居然是個老師說。



當我們詢問車主,這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,他直接脫口說出:「八珍鳳姐」。聽不清楚時,我還以為是什麼時髦的店。

後來肚子餓時,剛好經過八珍鳳姐,痞子說:「那就吃吃當地人推薦的美食吧!」



八珍鳳姐賣的是各種魯味小吃,痞子點了令我不敢恭維的豬腳飯套餐(主餐加飲料只要80元)


我點了一碗香菇意麵


另外還點了一盤綜合魯味



吃了之後才發現,為什麼車主會推薦我們來這,可能是因為他跳街舞,體力消耗比較大,需要口味重、份量十足的豬腳飯才有飽足感吧



車主推薦我們去假日之森玩一下,他說:「假日之森是比較多年輕人去的地方,他們都去假日之森。」距離八珍鳳姐只要五分鐘車程。



要去假日之森,一定別忽略了這個小路標,稍不留神就容易錯過。



停車場旁,有兩家休閒飲食店,庭院放了好多衝浪板,也同時提供租借衝浪板和沖洗的服務。



穿過一個林蔭小靜,寬闊的海景就在眼前。


這個沙灘真是有夠大的。從開始踏上沙灘,一直走、走、走,要走好幾分鐘才能到大海,實在有夠遠的。



噁心的是,途中會經過一片看了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小沙球區



沙灘上,一整片這種一顆顆的小沙球,應該是螃蟹、還是寄居蟹的傑作吧。


光著腳走,真叫人頭皮發麻,後來我受不了了,只好穿上脫鞋才能前行。



約莫走了數分鐘,歷經驚恐(噁心沙球)與疲憊(因為沙灘太大一片了,走得好累!),終於踩到浪花了。



這裡的水不知怎麼地,夾帶許多沙子,實在有夠黃,大陸的黃河大概就是這樣吧。



有幾個人在海中玩著衝浪板,假日之森的風也不小,整個沙灘只有我一個人冒著傘開花的窘況,一直打著傘,不願向烈日低頭,哈哈。


就這樣,我們的竹南看車之旅,在假日之森也算到此一遊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