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四晚上,終於和久違的大學同學見面了。其中有一位同學,從上海回來度假,30幾的我們,距離畢業已經十年囉,現在還能夠聚在一起,實在是很棒的感覺

我們約在和民信義店,除了每季更換的菜色之外,大部分的菜色是沒有什麼改變的。這次也點了一些沒嚐過的菜色,來試試看。

★鮮蝦壽司捲
每個壽司都有一隻蝦,蛋皮裏面包的飯,和一般的壽司飯不太一樣,吃起來軟軟、卻QQ的,蠻不錯的。


★炸雞胸軟骨
雞胸軟骨炸得又酥又香,很適合當下酒菜。


★海鮮廣島燒

這是我第一次吃和民的廣島燒,料多味美,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。

不過我覺得Ten屋的海鮮Mix御好燒更好吃說

★石鍋拌飯
愛吃鍋巴的人,這裡的石鍋溫度蠻高的,我們放了幾分鐘才吃,就如願地吃到鍋巴了。


★軟殼蟹沙拉
我很喜歡吃和民的軟殼蟹沙拉,小小的螃蟹炸得香酥,雖然沒有什麼蟹肉,味道卻不錯。那個沙拉醬配生菜,味道也很好。


★味增烤飯團

★起司餅
這應該是到中西合璧的菜色吧。用了中式的餛飩皮,裏面不包餛飩,改包起司,真是有趣又好吃的組合。


★芝麻布丁
芝麻布丁的口感還不錯,不過旁邊的黑糖漿又多又甜,吃完這個布丁,要多喝好幾杯茶。


★抹茶紅豆
和民的抹茶,加了一些椰奶,個人覺得實在是不怎麼樣的組合。我還是喜歡又香又濃的抹茶就好了。


★豆腐布丁(紅豆)
這個甜點是夏季限定款,豆腐布丁系列有紅豆和芒果系列。布丁上面淋了一些紅豆和草莓醬,吃在嘴裡就變成了草莓口味的紅豆囉,有點吃不習慣。


除了晚餐之外,我覺得和民的午餐很值得推薦。中午套餐大約180-250元,有沙拉、主餐、飲料。
午餐的Menu,可以先上和民的官網看一下

http://www.watami.com.tw/0601menu_lunch.htm

上次痞子吃嫩烤牛小排丼,一份200元,鮮嫩的牛肉配上蒜味的醬,醬汁帶點酸,吃起來既開胃又爽口。


我上次點香烤竹莢魚定食,一份也是200元,烤的竹莢魚好大一隻,入味又不死鹹,讓我和痞子都吃得很開心。尤其是那碗白飯,我覺得真是好吃。

附餐飲料有12種可以選(也是一些汽水、可爾必思、茶、咖啡等),一個人才花220元,吃到這份午餐,我覺得蠻不錯的。下次還會想再去吃午餐。

因為和民的燈光很暗,拍的照片不太清楚,請多包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