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實在很過癮,因為可以看蕭敬騰上康熙來了,一個晚上播兩次,還是令人忍不住想再看一次。(終於不用再看youtube上,那有點模糊的畫面)

好羨慕中天的員工呀,可以直接到錄影棚近距離聽他唱歌。

他唱現場的功力真的很好,不管什麼歌,都能唱出自己的風格,居然連「十分鐘的戀愛」這種快歌,都能改唱的這麼優美,實在太厲害了。

聽完他唱「霍元甲」、「安靜」、「江南」等好歌,讓我在家裡都忍不住想拍手說。

小S的搞笑,讓蕭敬騰常露出靦腆害羞的表情、或嗚嘴笑,實在粉可愛。

除了看蕭敬騰,還要忙著看「白夜行」。白夜行真的是一齣很優的日劇,一開始是因為知道是山田孝之演的戲,一直很喜歡他演的戲。沒想到,看了第一集之後,居然就因為懸疑的劇情,讓我和痞子每天都守在電視前,等著看。

白夜行,簡單地說,它就是一部從頭到尾的悲劇,悲劇的童年、悲劇的求學生涯、悲劇的決定、悲劇的生活、兩個主角,躲在黑暗的角落裡,過著良心與邪念拔河的日子。連柴崎幸唱的主題曲「影」,也都是悲劇的調調。唉呀,So sad.

昨天的劇情,有一段是我最不能接受的,怪異的感受,在心裡一直無法消化,所以還是寫出來,應該會好一些。

沒想到,雪繪居然會忍心殺了後來收養她的媽媽,這個媽媽是真心真意的對她好、照顧她,給她一個她從小就缺乏的避風港,沒想到,他們最後為了湮滅證據,居然下得了手,真是讓我不能接受,也正因為劇情出乎意料,才覺得好看。

星期五晚上就要演完結篇了,好戲就快結束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