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從大通公園逛過來,目標是狸小路商店街裡的松本清藥妝店




↑中間是路面電車,右邊的就是Fruitscake Factory

等著過馬路時,痞子看到日本街上的路面電車,忙著拍著;而我的眼睛剛好看到路面電車旁的Fruitscake Factory



雖然我們才剛吃完一頓豐富的早餐,不過,還是很想多嘗試一點日本的蛋糕甜點店,想瘦的意志終究還是不敵蛋糕的誘惑呀



減肥這件事,在日本真的是太難囉!



Fruitscake Factory真是名符其實的一家店。


所有在玻璃展示櫃看到的蛋糕,上面全都是各式各樣的水果,不管是草莓、葡萄、奇異果、香蕉、桑椹、梨...,有的只有一種水果,主題鮮明。



有的則是什錦水果大集合,全部乖乖的排排站在蛋糕派皮上,肩併著肩,前胸貼後背(這詞,好像不是這樣用的吧?),一點空間都沒浪費掉。







FruitsFactory沒有奢華的裝潢,不管什麼樣的年齡層都能輕易的走進,一點壓力也沒有。



我們當天就看到學生、上班族、老年人(還有兩個很好奇的觀光客,就是我們),感覺顧客的年齡層還蠻寬的。



店內可以隔著玻璃櫥窗看到蛋糕師傅如何做蛋糕、切片分裝和調製果汁飲料等,真的像走到工廠裡一樣有趣。



我點了一塊草莓蛋糕。除了新鮮的草莓之外,中間夾了一層cream,最底層還有派皮。



FruitsFactory的草莓真是新鮮,又酸又甜的草莓香,配著cream和派皮,真的好好吃。



痞子點了一杯咖啡,我點了一杯草莓冰沙。店外路面還看得到雪,我還點冰沙,我真是瘋了。

不是這樣的啦,是因為Menu上推薦這草莓冰沙可是人氣No. 1,當然要試試看囉!


草莓冰沙是現場打的,喝起來還隱約可以吃到一點點草莓外皮上的子,口感和視覺上都蠻不錯的。



我們享用的時間是早上,所以這一餐應該不是下午茶,要叫做「早茶」囉,我們是香港的歐吉桑和歐巴桑嗎?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