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天一覺醒來,居然已經11:30了,換了衣服出去吃一頓Brunch,回來才有體力做家事。

痞子今天帶我去的BELLINI CAFFE,和其他的BELLINI PASTA是連鎖店,但卻又不同,最明顯的差別,就在於價位。

BELLINI CAFFE的價位比較貴一點,例如,在BELLINI PASTA的比薩,大約在190元~250元之間,而BELLINI CAFE則是從280元~420元,價位怎麼差這麼多咧。

今天運氣不錯,店門口剛剛好有一個停車格,痞子覺得很爽,因為邊吃飯還可以邊看他的愛車。

一進門看到一個大酒櫃,面對門口則有一個比薩的烤爐。

除了烤爐之外,紅磚地板配上鵝黃的牆,大膽的用色,卻令人覺得溫馨,也令人聯想到義大利餐廳的布置。


服務生拿著一大罐EVIAN礦泉水來,將EVIAN礦泉水倒在印有EVIAN的水杯裡。

打開Menu時,看到「每位酌收30元的水費」,喔!原來如此呀!這樣的開場,令我回想起在義大利,每次上餐館吃飯,都要付水費啦,覺得很不甘願。

因為可以一直免費續杯,我開玩笑地跟痞子說:「我決定了,我決定要喝水喝回本,賺回我的30元。」

看完菜單後,我們捨棄套餐,採單點的。點了一份奶油雞球磨菇湯、一個比薩、一份義大利麵,還有一個甜點─「焦糖布丁」,再加上那兩杯EVAIN礦泉水,總共1188元。

這就是奶油雞球磨菇湯。味道還算不錯,湯頭頗濃,喝在嘴裡,有濃濃的奶油香。

湯裡有磨菇,應該也有其他的菇吧。因為吃起來口感不太一樣。有的比較軟,有的比較脆一點。湯濃料多,喝完這一碗,我都快飽了說。

湯都還沒喝完,比薩就上桌了。服務生送來時,在桌邊將比薩切成六大塊。

我們點的是「帕瑪火腿起司比薩」,這個比薩是我們喜歡的薄皮口味,麵皮香酥薄脆,好像在吃超薄餅乾呢,餅皮烤得很讚。

但是這個topping實在是很不出色,因為起司放得太少了,比薩竟然沒什麼牽絲,令我們失望。


想起在米蘭Georgio老頭推薦的家庭pizza店,那個起司不僅牽絲,還在比薩上滑來滑去的,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。
BELLINI CAFE的比薩,如果再多放點起司,烤到牽絲,應該會更好吃吧。


接著,是和風明太子義大利麵。

除了明太子之外,還放了好多小豆苗及海苔。麵條外沾著一顆顆細小的明太子,讓這份義大利麵飄著海風味。

本來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,結果服務生用大盤子裝了好多甜點蛋糕,問你要不要來一個。

拜託,看到可口的蛋糕,誰會拒絕呢?我的理智一直告訴我,不要再點啦,但是卻一直點著頭,哈哈!

好吧,再來一個焦糖布丁,當作今天午餐約會的結尾吧。

BELLINI CAFFE的焦糖布丁,和立花的很不相同。這裡的焦糖布丁最特別的是有一股香橙的味道和很濃的奶味。一匙挖下去,有三種層次,最上面的是人見人愛的烤焦糖;中間那一層是cream;最底層是鬆軟濕滑的蛋糕。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立花的烤焦糖布丁,簡單的原味,比較合我口味。

我們今天的消費是
兩杯EVIAN礦泉水 $60
奶油雞球磨菇湯 $180
帕瑪火腿起司比薩 $380
和風明太子義大利麵 $320
焦糖布丁 $140
外加10%服務費,總共是$1188

整頓吃下來,覺得口味好像跟BELLINI PASTA差不多,不過BELLINI CAFFFE卻貴好多,下次應該還是會去BELLINI PASTA吧!

吃飽飯,得去逛逛街、運動一下。在新光三越看到LANCOME(蘭寇)的新口紅發表會,台上是KEVIN老師耶,正在幫女模化妝。(痞子很嚴正的提醒我,不要忘情的尖叫...)

★店家資訊
店名:BELLINI CAFFE
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288號
電話:2517-7577
營業時間:AM11:45~PM1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