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五天四夜的行程,又要坐車、又要玩、又要吃、又要拍照、又要逛、又要買,實在很趕。所以,買東西的話,比較隨緣一點,有看到OK的、有需要的,才買,不會特別想找什麼東西,給自己出難題。



這一張戰利品大集合,是回國的那一天,我癱在沙發上睡著了,可能邊睡覺邊說夢話,希望有人幫我拍一張戰利品大合照,沒想到,睡到正熟時,被在旁製造噪音的痞子給吵醒,原來,他已將所有的戰利品,都擺在地上,拍好了照片。他沒說,我還以為他在練習擺地攤咧,不過我也累了,懶得再將這麼多戰利品整理好拍照,所以就湊合著用吧



因為戰利品總類有點零散,我想分開紀錄一下。第一彈先集中火力在藥粧部分。



玩的時候,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。時間緊湊,這五天中只有逛到狸小路的時候,才看到大家最熟悉的老朋友─Matsumoto KiYoshi(松本清)。



門口擺放好多出前一丁的泡麵,只要¥69,不過這種占空間的東西,還是先不要買好了。



進來藥妝店,要買爸媽交代的沙龍巴斯、正露丸和護唇膏。我自己的隔離霜和粉餅都在台灣搞定了,來這裡,只想買凱伊推薦的極潤。



極潤有綠、紅包裝兩種,綠標的好像比較清爽一點,紅色的特別保濕。這兩天開了紅標的來用,真是非常滋潤,擦的時候,不需要太多,感覺臉部就喝飽了很多水分,最重要的是,略帶一點稠狀的透明液體,感覺真的能鎖住肌膚的水分,同時深入保濕說。使用後真的非常滿意


我買了三罐和一個補充包,補充包便宜一百多日圓,比較環保。綠標那種,各送一瓶給婆婆媽媽,這幾天還沒試用到。



最右邊那個小罐,應該是最高濃度的美容液,晚上洗好臉在擦上,可以補充一天的臉部水分,適合我這種乾妹妹。產品後面的說明書還推銷,如果使用同一系列的化妝水,效果更加倍。呵呵,這兩瓶我都買了,不久之後,應該可以挽救我的臉,恢復水嫩吧。



此外,買了一瓶洗臉用的perfect whip,其實這個在台灣也有賣,會買它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有送贈品,是Perfect Liquid,同一系列的洗臉液,還沒拆開來用。



有一樣東西我最最想買的,卻反而沒有比較便宜,就是Dew的乳液。在台灣一罐兩千多,只能趁週年慶的時候買比較划算,本來以為這種日系商品,在藥粧店會比較便宜,結果好像沒有,只好改買別的,順便來試試看SHISEIDO的ELIXIR乳液,吸引我買的原因,是因外瓶上寫著「CE成熟保濕成分」,應該適合熟齡肌膚使用吧。還沒用,所以沒有心得。



最右邊的護髮霜,是我們在日本時,每天晚上強力播送廣告的產品,同樣出自SHISEIDO。明天晚上洗頭可以來護髮囉。


↑這些商品實在太有趣囉

買到最深得我心的是會發光的掏耳棒。



艾瑪的網站上看過介紹,這次去藥妝店順便找一下,果真不負所望。我最愛幫人家掏耳朵了,從以前在娘家,我就幫我媽、我姐和我弟掏過耳朵,說也奇怪,把耳朵裏面掏乾淨,我就覺得有種莫名的成就感,真奇怪。我姐以前被我掏過,還誇我說我是我們台北縣的名醫咧!



前一陣子幫痞子掏耳朵,他一直很擔心我的技術會害他耳聾,從此失聰。本來在家裡掏耳朵,都一定要趴在書桌上開桌燈才看得清楚,現在有了會發亮的掏耳棒,昨天他躺在沙發上,我就可以幫他掏耳朵了。有了這個超強的醫療器材,相信我的口碑會更好。


有了它,讓妳在家裡的任何角落,都可以掏得乾乾淨淨,真是太有巧思的小發明囉。



這個襪子只要100¥,擺了一大堆在店門口前促銷。前一陣子遠紅外線的產品很紅,這襪子標榜有遠紅外線的功用,穿上這個襪子,可以釋放遠紅外線,據說可以瘦身。最近就來試試看!



結帳前,在店內有一台查詢機,可以將Matsumoto KiYoshi的卡插入,這樣就可以查詢並兌換點數。



最近有特價活動,買的金額的10%可以還原成現金,本來打好算盤,用還原的點數來買些較便宜的小物,沒想到,店員說點數不是立刻生效,真是扼腕呀!痞子,這些點數不無小補,下次再帶我去日本用喔!



也沒買什麼東西,結帳時居然付了台幣六千多元,還送我一本桃紅記事本。



一方面得到這好看的記事本,實在小開心,不過想到要付1萬8日幣就覺得好像失血很多。


當時時間緊湊,沒有好好核對一下帳目,付了這麼多錢,一直覺得店員算錯錢了?我真的沒買到那麼多吧?想用記事本混淆我的理智,真是太高招了,還我一千元來吧?



下一篇預告:發現北海道好逛、好買的outlet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