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11月18日,正是天蠍座的痞子老公生日,今天先提前慶祝,讓他的快樂延續到明天

其實我覺得男生蠻好搞定的,生日不送他禮物,他們也無所謂。不像女生,如果是生日、情人節、結婚紀念日等,沒有禮物或慶祝,就一定會讓男生吃不完兜著走。(好吧,我承認這是我的惡行。不好意思拉各位姊妹下水囉。

今年準備了兩樣禮物要送他。第一個是零錢包,兩年前,我在Fanc看到一個原子小金剛的零錢包,大小剛好可以放下一張悠遊卡和一些零錢,一個才69元,買給痞子用。沒想到,他一用兩年到現在,都有些脫線了,他還是用得很開心。

因為痞子有一個特色,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,就是很念舊。只要用久了、有感情的東西,他都捨不得丟,這當然很好,我也喜歡他這樣惜物的個性。不過,連國中的一些金縷衣、緊身褲、或整個變形的衣服,都還捨不得丟。(金縷衣,是痞子當年買來趴的,衣服上真的有一絲絲的金線喔,改天有空拍來給大家笑一下,哪有人平常穿的跟去做秀一樣啊,看來當年他真的很風騷)。這些舊衣服,叫他清的話,他一件也不丟,家裡衣櫃堆了很多不能穿,卻也不能丟的衣服,真是困擾我。

因為原子小金剛已經需要退役了,所以我打算買一個新的給他。


我本想找卡通風的設計,卻很難。大部分都是女生的Hello Kitty之類的零錢包,在新光三越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新幹線圖樣的零錢包,卻是圓形的,放不下悠遊卡,只好作罷。


後來看到Poter的零錢包,一包三用,可以放零錢、放卡片、還可以鎖鑰匙,好像頗不錯。

買一個回來給他當禮物囉。希望他會喜歡。


第二樣神秘禮物,是薄酒萊一罐。

因為每年痞子生日,也剛好是薄酒萊上市的前後。每次聽到薄酒萊的廣告,就不斷的提醒著我,痞子的生日快到囉。想忘記也難說~


原本想去7-11買一罐有Hello Kitty圖樣的,不過節儉的痞子覺得不需要花這種錢。
所以,後來我們去家樂福買一瓶來歌頌痞子的誕生日。
題外話,昨天跟他去SOGO商圈吃飯,在路邊攤看到一堆女生在搶包包,我當然也趕快衝過去看一下,哇,一個包包都才200、300元,好便宜呀!我也趕快拿了一個金色的編織包,有仿BV的感覺(當然材質差很多囉~),為了要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其他款式,我轉身將金色包包交給痞子,叫他幫我先拿著。

當時戰場激烈,殺氣騰騰,每個人手上都掛了兩、三個包,老闆不停的收錢,那包包簡直是用搶的。我看了一輪之後,終於下定決心,Yes,我要這個金包包,正準備付錢時,發現痞子兩手空空站著看我,我的包咧,出現在另一個女人手上(她正在付錢),我跟老闆說:「老闆,我也要一個。」沒想到,老闆說:「這是最後一個了。」那個女人,那個女人,拿走了我的包,揚長而去。臭痞子,不知道怎麼顧的,後來被我臭罵了30分鐘。(他還在一旁咕噥著說,我哪知道,我以為還有存貨的咩!)

東區不僅SOGO週年慶鬧烘烘,買東西好像都要用搶的,好像都不用錢一樣。連路邊攤也是如此,東區的買氣真是太旺囉!容易失心瘋的人,最好不要去東區。(還好我是異常冷靜、勤儉持家的好女人。)

總之,祝每天陪著我的痞子老公─生日快樂、身體健康、Performance破錶、股票賺錢、Peace 543 永遠543!

(照片後補啦,不好意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