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3日颱風夜的晚上,痞子的高中同學結婚。今天婚宴場地是喜來登的B2廳。



小心眼才一到,早先抵達的痞子馬上塞兩張謝卡給我,仔細一瞧,新郎和新娘怎麼比我想像中的老呢?原來,他是拿了同在B2隔壁廳的方駿(台語演員,各位還記得吧?)謝卡給我。

後來,就拉著我去隔壁攤看熱鬧。

方駿的婚禮真是賓客如雲、星光閃閃,只是很多人我都不認識了。痞子倒是厲害,一下子喊菲哥,相機拿起來馬上混在一群狗仔裡,跟著喀擦下去,眼光銳利、拍照動作迅速,看得小心眼拍手叫好。

只要一有明星來,一堆攝影記者就圍著他拍照,後來聽到人家喊歐陽龍,我們也趕快去拍照。真不知道歐陽龍旁邊這位伴娘是誰?

接著,來了幫幫忙的孫鵬一家三口,孫鵬一臉酷樣,帶著兒子和狄鶯進場。狄鶯果真是辣媽,前面看起來很正常的衣服,後面硬是挖了個大洞,真夠辣!

耍寶派的白雲也來了。

仍然和電視上一樣搞笑,拍照的姿勢也特別多。

沒想到正忙著拍照時,新郎方駿也現身了。痞子提議我們去跟方駿拍照,結果我們正在拍的時候,新郎請的攝影師,以為我們是親友,馬上也湊過來幫我們拍,這時不明就裡亂拍的記者,也馬上補上鏡頭,一堆相機排在我們前面,鎂光燈閃個不停。

小心眼想說方駿回家看照片的時候,應該會想問他老婆說:「妳認識他們嗎?我當時以為是你朋友才跟他們合照的。」

莊肖維的我們,拍完照之後,還大聲的跟新郎官方駿說:「恭喜恭喜。」

陸陸續續又來了幾個明星,痞子一下子喊:「妳看,楊宗憲~」。一下子又說:「九孔林俊義卓勝利」他幾乎每看到一個明星,就能準確無誤的喊出他的名字,而他每喊一聲,我心裡又更多了一個驚嘆號。我到底是跟幾年次的人結婚呀?
這些台語老牌明星,你怎麼都還記得?這等功力,可以去當記者或情報員耶。

更絕的來了,有一個臉上抹濃裝、穿著亮麗的阿姨進場了,小心眼知道她是個演員,卻一直想不出名字,正苦惱中,痞子又大喊:「快看,司~馬~玉~嬌~」哇咧!妳老婆對你的景仰,有如滔滔江水永不絕啦!





目標喜宴吃完後,我們經過隔壁方叔的場子,痞子又說:「妳看台上,澎恰恰和舜子正在主持,台上還有向~娃~(居然還能說出這個名字,驚!)劉福助。」小心眼已經快要昏倒了....orz







祝各位新婚愉快、永欲愛河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