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陰晴不定的上個星期,小心眼收到了一個包裹,本來以為是痞子又郵購了什麼玩具,沒想到打開一看,卻是小心眼報名試用的SMC personal gateway


打開來看,哇!果然是跟上了最近的流行,整個都是白色鋼琴鏡面烤漆,猛一看,大概會以為是ipxd家族的一員吧?


以女性的觀點來看,這個設計出差的時候,帶出門很輕便也不會丟臉,而且SMC的字樣也不會很突兀。



既然名稱是personal gateway,就是要讓你帶著走的,Size真的很迷你,比痞子的Z800i大一點點而已...越看越可愛,現在機器都要取個暱稱,小心眼真的很想叫它小白皂ㄟ,好像肥皂一樣的可愛呢



來看看厚度...真的是一樣厚ㄟ...(他的Z800真的很厚啊...真搞不懂幹嘛喜歡拿著個磚塊打電話)



原廠考慮的很周詳,所有該附的連接線啦,變壓器都有附上,最貼心的是,還有一個攜帶用的布包,除了可以把機器放進去之外,該帶出門的網路線電話線變壓器也都可以放進去唷~



裝進包包後,就是這樣的大小呢。


這是附上的變壓器,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呢?


痞子老公一看就大叫,因為他說,這是Palm PDA的變壓器ㄟ...(連貼紙都沒拿掉...)

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,把該插的線插一插就可以用囉~



實在是很多洞,搞不清楚的小心眼請來痞大師幫忙解答一下。痞子說:「由左至右分別是,電話線(進),電話線(接可以打的電話的),網路線(進),網路線(出),最右邊的小孔是接電源線的。」

講了這麼多,親身使用之後,發現這個可愛的小白皂,原來有幾個超酷的功能。
ADSL的小烏龜(痞子說的,英文好像叫Router):可以代替中華電信放在你家的那個adsl modem,用這個小白皂就可以撥接上網囉 (接電話線進來囉~)
寬頻分享器: 痞子說:「只要你所在的位置要是有網路線,就可以這樣用喔!」真有這麼讚?
無線基地台: 後來痞子又說,要是有網路線,又有無線上網的機器,比如Notebook 或是PDA,就可以把小白皂接上網路線,然後就可以直接使用NB上的無線網路囉, 真的超方便的呢,這樣我到哪裡都可以方便上網囉。
無線網路卡: 更厲害的是,要是你在的地方有無線網路,但是你的NB又沒有無線網路卡怎麼辦呢?沒關係,有帶小白皂就萬事OK。用網路線連接上小白皂,小白皂就可以當你NB的無線網路卡囉!!!痞子,這實在是太神奇啦
IP電話:最酷的功能就是這個啦,把網路線插入"WAN"的插槽,然後把一般的家用電話插入Phone插槽,就可以用一般電話打網路電話啦!(要是插上的是無線電話,那就不用像Skype一樣,侷限在電腦附近大吼大叫,而是可以無限的活動啦!)



就前幾個網路相關功能而言,真的是超簡單的,插了線就可以用,即使是不善於操作3c的小心眼,都可以輕鬆的上手。

而ip電話的部分呢,真的很簡單使用,只要像打002一般,拿起電話,打國碼加上區碼等等即可打,真的是打屏東跟打中東一樣簡單呢!!!(痞子說,真像廣告咧

費率方面,打美加地區以及中國大陸/香港,都只要一分鐘新台幣一元,日本只要1.9元呢。可以在不用擔心超貴電話費的情況下,和遠在美國、大陸的親朋好友好好聊聊近況。

要是另一端也有這台機器的話,只要有網路,電話都不用錢唷。

我看痞子老公出差的時候,也叫他買一台,就用這個跟他電話督導一番吧~
如果真有這種情況的話,我一定會想要大聲地跟在日本出差的老公說(吸一大口氣先
:「老公~要記得去松本清藥粧店,幫我搶購人氣化妝品、去原宿Snoopy town買限定巧克力餅乾、去Burberry幫我買最新款的包包、去Disney Land買維尼熊娃娃、去Big Camera買台正點的相機啊~」(呼~好長的一句話啊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