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就是那個不怎麼痞的痞子。
今天是那個心眼真的很小的小心眼生日(哈)
請加入我的行列,跟他說聲 生日快樂吧! ^^

(不好意思,又來擅自使用,我會多拍點本日正妹來回饋各位里民的...)
一早起來,發現某人又幫我偷po一篇了,他手腳還真快咧

我今天生日啦,因為今天不用進公司,所以貼心的同事們昨天晚上已經幫我買蛋糕、唱生日快樂歌(剛下課,大家應該都用沙啞灼熱的嗓子在唱吧?難怪最中間比較高的地方,飄飄的、有點走音喔~)、送禮物給我囉。
  
凡事第一的顧問,也搶先第一個送我禮物。她說觀察我很久了,覺得這個禮物很適合我。後來我打開一看,哇,好精緻可愛的小方巾,可以當領巾或手帕。  
沒錯,正是我喜歡的小配件,謝謝囉。 

 
右下方的花朵是以浮雕刺繡的方式呈現,不是一般的印花喔,質感很不錯!謝謝喔 

 

 
老闆送我一條歐舒丹的薰衣草護手霜,我正差這一條呢。  
因為上次去德國,買的護手霜全部都送婆婆、媽媽、姊姊了,我本來用同學Vivian送我的護手霜,因為小小一條,很方便放在包包裡,隨時保養。不過,很擔心早日把它用光。還好現在又補上一條了,實在是太高興了。老闆,你還真瞭解我,知道我是歐舒丹的愛用者。 

CUTEYO的網路日誌的主人,碰巧也是我同事,她知道痞子和我的口味,買了一個日本限定版的Starbucks櫻花杯,一聽到限定版,小心眼簡直樂呆了。
  
裏面居然還附一張兌換券,可以去新宿南口店兌換免費咖啡一杯,老公,為了不要白白浪費這張券,我們還是趕快訂機票去日本喝杯免費的咖啡喔。你也知道,不用錢的總是特別香嘛~ 

 
本公司的搭配大王,送的禮物來自Piin品東西,我也好喜歡去逛品東西,也喜歡在那邊採買好友的生日禮物。這個禮物是一個超浪漫的燭台擺飾,連卡片也很可愛。 

 
有三個燭台及一個吊架,每個燭台上都鑲滿了珠珠,可以想像晚上點上燭火時,一定很美的,浪漫滿點。即使不點蠟燭,當擺飾也很賞心悅目呢。  
沒想到的是,我的老公居然也來湊一腳,請人送一束花來給我。淺橘色的玫瑰、飄著淡淡的花香,讓我的生日更high呢。

老公送了我11朵,我問他花語是什麼,他說:「11朵的意思是說,加了你就是天造地設的一打囉。」這個花語聽起來怪怪的,感覺像是他自己掰的,不過這種甜言蜜語聽在我耳裡,真是格外甜蜜呢。(這樣寫好像我很好騙咧)。後來老公又上網查,11朵的花語是「一生一世」。兩個人結婚之後,聽到可以當一生一世的夫妻,就覺得好棒。老公,謝謝囉。
  
小心眼小聲說「老公,這種代客送花好貴喔,以後不用再花這種錢囉,你的心意我知道咩」(這麼務實,果真是結婚的女人啊!我變了.....變成歐巴桑了嗎?
 
都已經三十歲了還能這樣吃蛋糕、收禮物過生日,真是很幸福呢,謝謝大家囉。謝謝小心眼爸、媽生下我,扶養我長大。今年我也會認真地過每一天喔,讓每一個今天都比昨天更好。我會繼續加油的。

 ps1.昨天的蛋糕好好吃喔! 
ps2.謝謝大家的留言。沒想到在痞子的號召之下,本來只有兩個留言的,一下子暴增到13個,痞子(我的部落格學長、前輩、總監、深喉嚨?)果真厲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