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一醒來,看到我被艾瑪點名了,才剛睡醒眼睛都還無法聚焦,一時還搞不清楚要幹嘛,後來再多看兩眼,才看懂遊戲規則。慘的是,這個主題我卻一點idea都沒有,而被點名的其他人,好像都寫好了,此時才驚覺事態嚴重,因為我再拖下去的話,我認識的人可能都被點名點光了,那遊戲到我這裡就串不下去了啦,茲事體大,還是別再混了...

遊戲規則很簡單:(以下請Copy)

請先發文,寫出六項您認為的『部落格有啥了不起?』可以是現象、理由、影響、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,搞笑、漫畫、照片、唱歌、跳舞,什麼形式都可以! 

寫完之後,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,到對方家留言通知,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;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,如此論推.... ,記得,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,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,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。

ex: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:史努比、Rain、許純美、布希、土地公、大熊貓。

最後,記得使用引用功能,把你的這篇文章,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。(歡迎另外引用回「部落格有啥了不起」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://blog.xuite.net/bcc_ccl/bccccl/5270792/track) 。

好啦,瞭解遊戲規則之後,我也要來寫一下我對部落格的感想。
雖然標題是部落格有啥了不起,我卻要說,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!

1.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,它只是拯救了我的婚姻。

如果有看本站緣由的話,就會知道可憐的小心眼,剛結婚時,只能盯著老公的背看電視,我盯著心愛的他,而他,卻整晚盯著電腦。害我心理很不平衡,加上剛結婚是磨合期,我常找他吵架。因為可以罵他的話實在是太多了,又無處發洩,所以才會開始把它化為文字,開始我的網站。

看看本站初創時期的文章,不難看出每一篇幾乎都像是說老公的壞話呢。有了抒發的管道之後,好像就好多了,我居然已經想不起我們距離我們上一次吵架是什麼時候了

2.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,它只是一個資料豐富的博物館。

部落格上實在有太多資料了,每個人每天貢獻一篇,集合成一個巨大的資料庫。有時候開車看到某餐廳的招牌,我就跟老公說,「這家餐廳原來在這裡喔,它的XX很好吃耶。」老公說,「妳怎麼知道?」我就跟他說,「因為XXX的站上有介紹呀~」瞧,沒去過的店也能夠略通一二,這就是部落格的好,而且每一篇都是真人真事報導,可信度比其它的報章雜誌還高呢~

3.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,抓抓樂活動真有趣。

不太確定抓抓樂是不是部落格特有的活動,不過我很喜歡這個遊戲(雖然我從沒抓到過指定畫面)。

每一個站的累積人次都是從0開始的,日積月累慢慢累積到一個數字,站長開心就可以舉辦抓抓樂了,網友還可以得到一份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呢~可說是賓主盡歡呀:)

4.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,它讓我發覺自己的另一項興趣。

我從來也不知道我會寫東西耶,書讀得也不多,文筆也不好,只是想在站上抒發情緒,結果沒想到透過部落格,居然有人來看我亂寫的東西,我只能說:「這真是太神奇了~」我很喜歡這項婚後才開發的興趣。

5.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,它讓我的生活不留白。

小心眼記憶力頗差,能夠透過部落格記錄自己生活的一部份,真是太棒了。當我老的時候,什麼事都不記得的時候,可以隨時來看看自己以前生活的點點滴滴,就像翻開一本泛黃的日記本或舊相簿,緬懷過去的快樂時光。

6.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,它讓我認識很多人。

原本不認識的人,居然可以透過部落格變成朋友。記得我們去年去義大利時,某位網友還好心地提供行員價給我們兌換外幣;很多熱心的網友一會兒提供旅遊書及餐廳資訊,一會兒來提醒要帶什麼東西;過年過節時,還有來自家裡親自做的小點心,以及滿滿的祝福。真得很感謝你們,我都記得

部落格的存在真的很棒,有時候工作太忙了,一陣子沒去看某人的站,只要一個click,馬上就能update彼此的生活,雖然彼此不認識,但好像有看到近期更新的文章,就知道妳還很好。

以上是小心眼的作業,終於交出去了。這樣一來,就換我點名。因為小心眼認識的人不多,如果妳被我點,卻又剛好不想玩,拜託不要ooxx我啦,我怕半夜耳朵癢..
這六位blogger都比我資深,文筆都比我更好,我喜歡看他們寫的文章喔
歡喜結婚小築的Luisa 

凱伊哈拉布拉格的凱伊 

Joann's house的Joann

哭泣的紫牛探戈的crytango

maggie1229地盤的Maggie

。♡ 冰Latte記事 ♡。 的熊

ps.本來想點我老公痞子,不過他一向不太愛玩這種的,想想還是算了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