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歐舒丹
在之前的留言有提到,在Zeil大街上、名店街和各大百貨公司都沒有看到歐舒丹的蹤跡,本來是抱著遺憾的心情離開德國的,還好最後在機場免稅店發現有歐舒丹的櫃,很小一區,應該只能說是一個展示架。我和我姐幾乎拿光了架上的產品(就說很小咩)。我們倆買了3罐玫瑰身體乳(很香)、3條乳油木護手霜(我媽說超好用,非常滋潤),其他的是幫朋友買的,有蜂蜜節香水、護手霜、乳油木護足霜等。

這裡的價格真的和產地法國一樣,感覺真好。最可惜的是沒有賣腳部去角質和橄欖節臉部去角質霜,害我任務沒有圓滿達成,歹勢啦

玫瑰身體乳液250ml/€17
護手霜/護足霜 150ml /€16.5
蜂蜜節寶寶溫和淡香水 100ml / €26

☆香腸
德國香腸和德國豬腳、黑啤酒一樣有名,每次到熟食店,愛吃香腸和cheese的姊姊,就一直想把它們買回家,無奈在熟食店賣的多半是需要冷藏的,不需冷藏的看起來好像又黑又乾,她也不敢買。在超市,看到這種玻璃瓶及真空包裝的,比較好帶,就買了一些回來。

☆咖啡
去義大利買Lavazza咖啡,在德國要買什麼品牌呢?
去逛百貨公司時,我瞄到專賣咖啡機的專櫃,也同樣有賣Jacob's咖啡豆,我想這個應該算不錯的吧。果真一去超市裡的咖啡區,有更大一片Jacob's的咖啡產品,光是咖啡豆種類就有十幾種。因為我和老公的小窩裡,沒有磨豆機,所以我一直很認真的幫老公找咖啡粉的,可是看了個半天Jacob's就是沒有Espresso咖啡粉。

後來我問了店員和兩、三個人,他們也說沒有咖啡粉,只好死心。結果有一位女士人很好,告訴我很多事呢。她說Jacob's和Dallmayr都是當地很大的牌子,不過都沒有Espresso的咖啡粉。至於我要的咖啡粉,Tchibo這個品牌有出,她說:「包裝上「Pulver」這個字就是「powder」的意思」。哈哈哈,終於給我找到了。而且她還說,Tchibo這個品牌在大街小巷各咖啡館都看得到,他們上班也喝這個。聽完之後,終於放心地拿了兩包,放在購物車裡。不知道德式的espresso和義大利的有什麼不一樣咧?

☆Earl Grey
最喜歡早上起來,沖一杯伯爵茶倒入一點點的牛奶,變成一杯又香又濃的伯爵奶茶。家裡的Whittard快喝完了,本來幻想著要去德國補貨比較便宜,沒想到Whittard的茶只有少少幾種,而且大部分是茶葉的,沒有Earl Grey茶包,乾脆亂買一個德國品牌來試喝,希望它不要讓我失望。


☆Movenpick果醬
出產自瑞士的Movenpick,在台灣人氣一直很高。我在超市裡,看到好多Movenpick的產品,有各種口味的果醬及咖啡(居然有出咖啡,真想不出冰淇淋和咖啡有什麼關係咧?),看得我眼花撩亂。心裡想說,在台灣常吃它的冰淇淋,倒是沒嚐過Movenpick的果醬,不知道它是不是和冰淇淋一樣好味道呢?


☆零食
德國限定版的洋芋片
常看我老公網誌的人就知道,他只要看到限定版的就會眼睛發亮、心跳加速、異常興奮,沒想到洋芋片也玩這種限定的,這一包一定要帶回家。

右邊那一盒是來自瑞士的餅乾,一直很想去瑞士,不過現在沒錢也沒機會去,就先吃吃餅乾吧。

狗狗的零食

口香糖
老公上班常吃口香糖提神,買兩條德國的來試試。



堅果和餅乾
右邊的餅乾看起來很像常見的蔬菜棒,沒想到一咬開,裏面居然是空心的,餅乾皮非常薄,蕃茄口味很好吃呢



下一篇預告:抓抓樂禮物要來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