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9天的旅程,等了好幾天終於可以飛回台灣了。一回家,看到最熟悉的陌生人→我老公痞子,仔細地瞧了他好久,因為太久沒見啦,怎麼他又變帥了呢,害我認不出他來,哈哈~

這趟出差之旅還真是累人,我們去看的是「ambiente」展,展期從2/10到2/14日,主題是giving、dining、living。我們只有在2/9日及2/13日去閒逛,其他的日子裡都在看展。

法蘭克福不愧是常辦國際級的展覽,光是展覽館就有10棟,從1號到10號,每一個號碼就會有一棟獨立的建築物,大的很像體育館,雖然姊姊已經先初步篩選目標物,但每一棟體育館裡,又細分1樓、2樓、3樓、4樓等,一層一層地參觀(每一層就像台北世貿的展場一樣大),又得一步一腳印的走訪攤位(妳就知道我走了多少路了Orz),真得是太累了

我的腳除了常走到麻痺之外,也起了水泡,真是太恐怖了。我還常常偷懶找地方坐著休息,當我休息的時候,我姐可是還在賣命的逛呢。看她那麼虛弱的身體,沒想到工作起來,連命都不要了。

法蘭克福市除了看展湧入可觀的人潮之外,平常的日子裡應該是一個很平靜的城市。它和先前去過的巴黎及義大利城市,給我的感覺很不相同。在法蘭克福,第一印像是環境很乾淨,空氣很好,建築物都不會像其他幾個城市髒髒舊舊的,德國人感覺較拘謹,臉部表情較少(微笑vs.不笑),感覺上蠻安全的,頗適合女性朋友自助旅行呢。
不過,大部分的售票機或標示都只有德文,較不方便囉。

因為旅途勞累,我要先去休息了,謝謝大家在我遠行的時候,還來幫忙看家。我也從德國帶回了一份神秘禮物,準備舉辦新一次的抓抓樂,詳細辦法等過一陣子會再說明的。

ps.託我買歐舒丹的朋友們,什麼護手霜、護足霜、蜂蜜節香水都在機場買到了,但是台灣沒賣的腳部去角質和橄欖節臉部去角質霜(台灣沒賣嗎?),法蘭克福也沒賣。寄送方式再悄悄話聯絡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