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絲亞YUXIA這個品牌大家可能很陌生,在認識YUXIA之前,要先認識S-moda。

S-moda是什麼呢?它其實是資生堂集團的直營銷售網站,而YUXIA是S-moda底下的一系列產品。也就是說,妳只有在S-moda網站才買得到YUXIA等系列的商品。相信大家一看到資生堂這三個字,就對YUXIA產生興趣了吧~

這一次的試用活動,我猜我是10個試用者中,最後一個才拿到試用品的(而且是星期六晚上)。等了快一世紀了,拿到試用品已經不能再多等一刻,馬上拆來用用看。

因為之前智邦Vivian寄丟我的那一份,後來她緊急再跟公司要一份試用品,所以我的試用品只有三樣─YUXIA肌養潔顏蜜、肌養晶和精華液。而ISPA亮眼捷白菁華液和YUXIA化妝水,這兩樣我想用的,都沒拿到。Orz

↑肌養精華液(moisturizer -enriched essence)
←肌養潔顏蜜(Cleaning Gel)
→肌養晶(soap enriched)

來看看我的試用結果吧~

【YUXIA肌養潔顏蜜】
剛去上班回來,擦了點淡妝,我先打開肌養潔顏蜜來卸妝。按照使用說明,我擠了一顆像櫻桃般大小的份量放在手心上,以畫圓的方式在臉上輕輕推開。這潔顏蜜無色無味,光是在手上塗抹的感覺就蠻舒服的,擦在臉上既溫和滋潤,又能將臉上的妝及看不見的髒東西一併帶走。

不過,既然要試用,就要發揮柯南真相只有一個的調查精神。我拿了大家都覺得清潔效果數一數二的植村秀潔顏油來檢測,看看YUXIA的潔顏效果如何。

使用YUXIA肌養潔顏油之後,我再拿一片化妝棉,沾一些植村秀櫻花潔顏油,再臉上擦拭一遍,那化妝棉上已經擦不出任何的妝了,YUXIA肌養潔顏油,果真幫我的臉洗乾淨了。而且洗完之後,不會有乾澀或油膩感,蠻均衡的,對我來說,它也是蠻好用的卸妝小幫手。

【YUXIA肌養晶皂】

三個產品中,我比較喜歡這一個,因為我把它放在手上,打開水龍頭加一點水,輕輕搓幾下就產生很多泡泡了,而且泡泡感覺蠻細緻的。接著,我沾滿泡泡的雙手,在臉上輕輕地、均勻地按摩全臉,等沖掉水之後,臉部的感覺很光滑,水水嫩嫩的。這一款同樣是無色無味,洗的時候,不會有恐怖的味道或刺眼的感覺,算是蠻中性的產品。

充滿好奇心的老公,也跑來試用一下。他說:這個和一般的男性洗面乳很不一樣(廢話,YUXIA是女生用的,當然不一樣)。泡泡感覺很綿密,臉上也洗得很乾淨,又沒有特殊的香味,也很適合(騷包的)男性使用。

他洗完之後,我來摸摸看他的臉,哇!真的很嫩喔,大概就和剛煮好的水煮蛋一樣嫩(ㄟ...好像沒有很嫩耶,那是當然囉,天生體質不好,光洗洗臉,哪有可能多嫩..)

卸好妝、洗完臉之後,該來用保養品了。

【YUXIA肌養精華液-滋潤型】
這個精華液,效果和一般的差不多,這一罐也是無味,但有一點偏黃綠色,讓常常感冒的我聯想到某東西,如果它的顏色可以換一下,應該會更理想

我用著用著,心裡想到最近電視在播的「愛美大作戰」,我們應該要學學「少一根筋的單細胞生物」女主角櫻田門,她說:「要有一個美妝,除了擁有高超的化妝技巧之外,還要用心,要在心裡想著我要變美。」我覺得除此之外,平時臉部的保養也很重要,卸妝、洗臉、保養,每一項都環環相扣,輕忽不得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