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,小心眼終於突破25000人次的關卡,感謝大家熱情參加,小心眼真是開心不已。

星期六一回到家,老公說有一樣禮物要送我,我還摸不著頭緒,以為今天什麼節,我忘了呢

沒想到一打開門就看到這幅景象。


沒想到老公居然把我最愛的電腦,布置得這麼卡哇伊!!螢幕圍上這一圈,看起來真是可愛極了,尾段還有個小尾巴,實在是太好笑了,我姑且稱它為「三八的電腦」,雖然笑它三八,我卻好喜歡喔
這麼風騷的電腦,很像私底下悶騷的老公,這的確很像他的作品呢~

螢幕左方,還有祝賀詞。仔細一看是限定版的喔~

螢幕正後方,有一條手繪的彩帶,每一個字都畫的不一樣呢~
(請自行想像將上下兩張圖連接起來)


我最喜歡T和O,因為一個是法國國旗,一個是義大利國旗的顏色呢~

後來問了問老公,他說本來要用個大球綁在天花板上,然後我一進門,就把大球打開,灑下一堆小紙片。只是後來他想一想,要是這樣搞的話,到頭來他還是要自己把這些東西清掉,想了想,還是一切從簡就好。

而手繪彩帶呢,好像很貼心,仔細一問,原來是印表機沒墨水了,只好用手慢慢畫… 哈哈哈。

謝謝老公用這麼搞笑的方式,幫我慶祝。老婆開心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