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已經24800了(還剩200),快接近25000了~~
哪有站長比來賓還緊張的....

小心眼的小站從今年六月中開始,本來只是想找一個空間,罵罵老公,抒發一下小心眼的小小事。一般來說,按照我「三分鐘熱度」的死個性,以為三兩天就要關站了。沒想到一轉眼,也在網路上認識了這麼多好友,給我加油、打氣,陪我罵老公(哈哈)。

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每次要認真工作之前,我就先坐在書桌前逛一圈「再忙都要看的網誌」(是不是自己給自己下的符呀?),混了半天,發現快來不及了,才開始緊張地備課。大家不僅有趣,而且分享的資訊更是棒,不管媽媽經、化妝品、旅遊、美食、購物,女人們的話題怎麼聊都聊不完呀,真是有趣極了!

這一次,我的小站在我出國期間,悄悄地破兩萬了(上次破萬也沒玩到),而我也想答謝各位都那麼支持我的小站,這一次特別從義大利空運來台,義大利人最愛的Lavazza咖啡。

Lavazza是全球知名的咖啡烘焙商,也是義大利人最常喝、也最喜歡的品牌,在義大利有47% 的市場占有率,行銷全世界超過80個國家,台北街頭也慢慢地有Lavazza專賣店。


這次我要送的是Lavazza Qualita Rossa,最適合espresso咖啡。這是真空壓縮包裝的咖啡粉,不需再用磨豆機磨碎(把寶貴的時間拿去擦指甲油吧~)一包250克。單沖一杯的話,就是espresso;要是加上有奶泡的牛奶,就是一杯香濃的cappuccino。喝著喝著,彷彿就置身於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,琴聲悠揚、風情絕佳。喜歡喝咖啡的朋友,請不要錯過喔;不能喝咖啡的朋友們,也可以把它當成一份伴手禮,做做公關,增進好人緣。

遊戲方法:
1.如果你是第25,000位訪客,請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,抓取如下的圖片。
小心眼私人直昇機已經將您送達水都,您正朝著聖馬可廣場前進,濃濃的咖啡香正在召喚著您。


2.開啟小畫家或photo shop,按「編輯」的「貼上」圖片,並且「另存新檔」,類型選擇jpg檔。
此時,您已經還差一座橋就到聖馬可廣場了。

3.將此圖,寄至我的email。若第25000位訪客有兩位,則以email先寄到者為準。
聖馬可廣場裡,花神咖啡店的帥氣服務生,已經為您煮好一杯又香又濃的espresso了。

[小tips]好像按F5,人數會增加比較快,接近的時候很有用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