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個週末,和老公計畫去大直美麗華逛逛,所以,想先去吃義麵坊,正值用餐時刻,店門口大排長龍,人龍蔓延到公園邊(店旁邊有一個公園),當時肚子又很餓,只好放棄排隊~

附近其他的幾家義大利麵,我們也都嚐過,想在實踐大學附近再逛逛,看還有什麼選擇。
逛著逛著,發現一家類似家庭式的牛排店(大約170元左右),高朋滿座,門口還張貼了一張大字報,「不吃鹹粥、炒飯虛此行」。這不是牛排店嗎?怎麼會有這麼不搭嘎的話,還當成店的主力宣傳。

此時,老公的柯南性格出來,抱著「真相只有一個」的心態,硬拉著一心只想吃義大利麵的小心眼進店裡。

一到店裡,鬧烘烘的,很像旅行團到休息站用餐的大拜拜場面,氣氛很「活絡」。
我們點了兩份牛排,170元除了牛排一份,還有附沙拉吧。只要170元,妳確可以吃到以下這麼豐富的菜色喔:(

重頭戲來了,沙拉吧上的餐點,可是個個有特色,而且,全都不像一般牛排的配菜
(當然,一般傳統的玉米濃湯、餐包是一定有的,而且大受歡迎,餐包可是三分鐘就上一次的啊)


第一:牛排+醬菜。居然有淹漬蘿蔔,恩,這道菜很創新,應該很迎合老人家吧~

第二:牛排+竹筍。好吧~吃筍開脾,再來碗粥好了

第三:牛排+炒高麗菜。最近青菜貴,不管了,老公~多吃一點吧!

第四:牛排+炒胡瓜。還有小蝦米在菜裡,胡瓜炒得很甜~

第四:牛排+鹹粥。鹹粥可是這家店的強力主打,不吃虛此行耶,我就試試看吧(雖然從小到大沒有牛排和鹹粥一起吃過),老公抵死不從,不過,我們在吃的時候,那鹹粥可是重新倒了好幾桶呢,供不應求~
怪的是,熟客幾乎一進去就先拿一碗粥來吃~~

第五:牛排+炒飯。

第六:最扯,張大你的眼睛,不要不敢相信,「牛排+麻婆豆腐」。我們兩個都不想在所謂的牛排店,吃這格格不入的怪家絲。

甜點有冰仙草可以喝喔~

為了不虛此行,炒飯和鹹粥,我都小試一下,柯南老公只試了炒飯,卻怎麼樣不想試招牌的鹹粥,我看他是笑飽了吧~
至於,為什麼叫落難的晚餐呢?因為,本想好好吃一頓晚餐的我啊,卻落得一個中不中西不西的晚餐,還餓個半死;義大利麵沒吃到,炒飯鹹粥卻吃了一堆... Orz... 看完了這篇,妳覺得最怪的配菜是哪一樣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