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看到Vicky網站上提到植村秀的潔顏油,讓我想起,我老公出差時,送我的12樣禮之一─櫻花潔顏油。

很多女性同胞都很愛用植村秀的潔顏油,以經典款的淺黃「保濕型潔顏油」、和抗氧化作用的綠色「綠茶潔顏油」,最廣為人知。今年植村秀出了粉紅色的櫻花潔顏油,光是粉紅色的瓶身,讓人看起來就覺得是一種視覺享受。
剛開始用的那幾天,我甚至都很期待每天回家的卸妝時間,取一些在乾燥的手中,輕抹在臉上,清新的油質不會讓臉覺得油膩膩,卻也清不乾淨,造成皮膚的負擔。

根據雜誌介紹,「其配方中的高效平衡系統含有90%的清爽油質,洗後不會感覺到滑膩;更全新添加獨特的櫻桃萃取配方,內含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的AHA果酸與丹寧,能有效緊緻毛細孔,增進肌膚自然的新陳代謝。」

難怪洗完一點也不緊繃,很有保濕感的ㄋㄟ~而且,我覺得它真的有淡淡的香氣,輕輕按摩臉部時,有像做SPA一樣的細緻感受~

植村秀櫻花潔顏油,以450ml的容量,一罐是2200元,等到週年慶將它 "入荷"是一個好方法;但是,如果妳忍不到週年慶時,而又剛好有人要出國,也可請人幫妳去機場的duty free買,才1830元,如果妳有急用,也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呦~

ps.我老公今年五月去日本時,幫我問這一罐,日本百貨公司的專櫃說,他們並沒有出櫻花的耶,只有櫻桃(或草莓?他忘了),而這一罐裏面又有櫻桃萃取物,會不會就是這一罐呀?可能是同一個商品,只是不同的名稱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