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妳喜歡吃櫻桃嗎?
現在美國牛肉不能吃,那麼改吃美國櫻桃吧~
新光三越的超市,真是一個主婦們可以買到物超所值的好地方,不過有的東西,價格很貴,要看東西而定。

有一次,小心眼和姊姊在超市看到一個特價品,是花蟹腳,一盒蠻多隻的,每一隻看起來都好大,特價只要100元。小心眼買了一盒試試,回家之後,稍微灑點酒、放上一些鹽巴,烤一烤就很鮮,很好吃的。老公下班回來,吃的好開心呀!我還騙他這花蟹腳現在很貴的,是看你平常上班很辛苦,給你加菜,以茲鼓勵的,當場多跟他A了菜錢300元。哈哈!

後來,我就開始喜歡去三越的超市尋寶,前一個月開始,這款美國櫻桃在促銷,就在超市賣場的入口,三姊一看到說,這很便宜可以買,因為,她說這樣一盒,在佳樂福要NT$179元,這一盒原價200,特價139算是很便宜了,於是,我們兩個各買了一盒。




一盒的重量是500克,可以讓兩個人吃得很過癮了。品質也不錯,不會像大賣場賣了,上面看起很不錯,結果,盒子下面有好多壞掉摻雜在一起。這種櫻桃皮很薄,酸酸甜甜的,真好吃!小心眼已經買了三次了,今天去三越,都還有在賣。

ps.小心眼都是去南西店,我想其他店應該也有賣吧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