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和老公去美麗華看史密斯任務,兩個人都笑到快要抽筋了,尤其是夫妻諜對諜的時候,真是娛樂性十足!

這部電影感覺很好萊塢,男女主角都是帥哥美女,尤其是布萊德比特(Brad Pitt)戴的眼鏡,我覺得都好好看喔。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身材真是一級棒,雖然有點香腸嘴(我老公說的),不過配上姣好的臉蛋及曲線誘人的身材,真是超性感的!我超喜歡女主角在片裡開的車─Benz C-class旅行車,除了好看之外,也很堅固,跟老公的車對撞,車頭都沒事,這一台車實在是太帥了(萬一哪天要派上用場就正點了)。這一齣電影的配樂也很不錯,槍戰追逐時,搭配Air Supply的「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」,在緊張中又談情說愛,真是好看ㄚ~


這個常常在重要關頭出錯的耍寶老公,和凡是要求完美的老婆,結婚六年後,過著各自的生活,完全不知道對方的職業就是殺手(assassin),後來各自接獲任務,沒想到任務目標就是枕邊人,於是開始一場諜對諜追逐。

我覺得他們剛知道對方就是目標時,回家吃晚餐時,老公擔心吃到肚子裡的食物會有毒,或老婆拿刀切肉時,老公擔心、閃躲的神情和對話,都很好笑!後來,老公一時失手,打中老婆的車,開始了一場火拼,在家裡殺個妳死我活,看起來真過癮!還有,兩個人聯手和敵人作戰,同時,老公開始懷疑老婆做的任何事情,都是為了錢,為了蒐集情報而接近他,飛車追逐時,老公老婆互相坦承了之前的謊言,真的超級有夠好笑的啦~

John:其實我已經離過一次婚了。
Jane:(氣的半死,急煞車..)
John:聽我說,我當時在Vegas喝醉了...
Jane:告訴我他的SSN(Social Security Number, 身份證號)!!!! (怒)
John:妳該不會要去暗殺她吧?

Jane:(繼續坦承中)其實我五歲時,我父母就雙亡了...
John:(大驚)那...我們婚禮上的,妳的父母是???
Jane:那是我找的臨時演員~~~
John:($%*&%髒話)....那我居然還叫我真實的爸媽來參加...

John:(繼續坦承中..)其實妳煮的菜很難吃
Jane:那不是我煮的,那都是我的手下煮的
John:(不可置信的表情..)

哈哈哈,實在是太好笑了:)

結局很扯,很誇張,不過,我還是很enjoy這一齣娛樂效果十足的電影,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