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,我們除了吃了三個蛋糕之後,又無意間在另一個街角,發現了雜誌推薦的第二家甜點店,天呀,才剛吃飽,不管了,還是先進去逛逛再說....

這一家店名是Gerard Mulot(榭路美樂),同樣在左岸,店的外觀全部漆成白色,明亮的落地窗,遠遠的從窗外就看到那"甜點鐵塔",大約100公分高喔~嫩綠、鮮黃和粉紅色,組成一個誘人可口的小塔,超級可愛的。

雜誌上推薦:這一家店的蛋白杏仁圓甜餅、水果餡餅及巧克力餡餅等,每一款看起來也的確是非常可口的樣子,這一家店除了甜點之外,自製的法式家常菜也非常有名,種類相當齊全,若有需要,也可以請他幫你微波加熱,我們到達時間大約是下午2點多,店內也很多當地人在買法國麵包及家常菜等,生意很不錯,店內因為顧客多,收銀機的聲音有點吵,和第一家似珠寶的甜點店,氣氛很不同。雜誌說,傍晚時,長長的人龍常排到店外的行人道上ㄋㄟ....


由於小心眼和老公已經吃了三個甜點了,肚子已經很撐了,再說吃太多甜食,也是粉容易膩的,到這一家名店,到底該不該再繼續試吃呢?
於是,小心眼和老公想了一個一兼二顧的好方法....

小:老公,看起來都好好吃歐
老:可是,我們已經吃不下了..
小:說的也是,不過都來了,沒吃到好可惜歐
老:........
小:那反正我們等一下先去逛奧賽美術館,逛完餓了,就可以吃了呀~
老:說的也對,選一個吧!

於是,小心眼眼睛緊盯著各式糕點的櫥窗,選了一個看起來很可口的蛋糕,和老公心滿意足地離開第二家名店....


很快地,抵達奧賽美術館;也很快地,參觀完奧賽美術館。兩個人在美術館廣場附近找一個階梯,正要開始享受法式下午茶,兩個人都很期待說,誰知道,一打開外型精美的盒子時,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天啊!!!!!

我的蛋糕爛掉了啦!!!!

小:老公,你剛剛逛的時候,一定又甩甩甩,把我的蛋糕甩爛了啦.....氣!
老:對不起啦,我也不知道.....

於是,我們三、兩口就把這個爛蛋糕吃掉了(由於蛋糕摔爛了,當時也忘記要拍照哩!也因為沒拍到,忘記當時買了什麼蛋糕了)
Anyway,拍拍屁股,繼續下一個行程囉~

店家資訊

Gerard Mulot
聖傑曼德佩教堂附近(在左岸、離雙叟咖啡蠻近的)
地址:72,Rue de Seine,6
交通:地下鐵10號線Mabillion站步行4分
營:7:00-20:00 ,
休:星期三、四月中旬的一個星期、及8月份
信:不接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