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,一位好心的網友留了一個悄悄話給我,感謝這位好心的網友,讓我知道我的文章已經被大陸人拿去盜連了

http://www.eueueu.com/forums/15107/ShowPost.aspx

這是在一個大陸歐洲旅遊論壇的網站,雖然他有在第一頁寫出我的網站及網址(痞子說這樣已經算是很好了),不過,我看了還是很氣,重點是他完全沒有知會我,而且po了我超多文章(按照他們網站的分頁,已經長達九頁之多),不知情的人,還以為是那個論壇的原創文章

從一開始我在米蘭paper moon、Cova、威尼斯的花神咖啡館、Ca Maria公寓、佛羅倫斯The Mall、連我前一陣子才寫的─羅馬的希臘咖啡館等等,這裡都po了,不僅偷得勤,幾乎快偷了我所有義大利之旅的文章咧

最最讓我不能接受的事,我的所有圖片,全部都被他盜用並加工(打上他們網站的名稱),看起來彷彿是他的,真是太過份了啦,氣死人了






聽說在大陸,這樣的狀況實在是很頻繁,不過,我真的想不到要怎樣制止他的行為。難道要我在我的圖片上,弄一個浮水印,寫著:「大陸人,別再偷我的圖了!」





我弟說如果我真的很氣的話,可以上PTT的hate版,po一篇文寫著:「我是正妹,我被大陸人欺負了,請各位鄉民幫我灌爆他的站。」他說只有寫上「我是正妹」大家才可能會理我,這個方法好像有點怪吧?!

讓大家看這一篇碎碎念,真是不好意思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