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信義區討生活的痞子,跟我說:「最近101大樓前,也有像東京新宿的公共藝術─LOVE字。」痞子說要帶我去拍照。



我們倆個婚前(2003年)去東京玩耍時,為了找午餐地點一直不停的走呀走,無意間晃到一個新宿的地標─火紅的LOVE公共藝術。儘管當時又濕又冷,正處戀愛中的我們,還是為了這個字,拍了好幾張照片留念


遠遠看到101前的LOVE,真是令人驚訝,簡直是新宿的翻版,飽滿的鮮紅色、歪一頭的O,真的好像喔!(台北真的什麼都有咩,連地標都可以從國外搬過來

過一陣子,捷運西門町站前,搞不好也有澀谷的地標─八犬公呢?哈哈!

憑著腦海裡的記憶,痞子拿了一樣的道具「一支小雨傘」,也擺了一樣的動作。


回家翻開項本時,仔細比較後,發現四年前和四年後的痞子真是差好多喔!顯而易見的,痞子抬的腿並不同(原來他沒有固定抬哪一隻腿的習慣喔)。傘拿的位置也不相同。現在咧,怎麼覺得臉上多了點肉呢?

對照兩張照片,原來新宿的LOVE是紅字配藍底;而台北的LOVE是紅字鑲金色。不知道日本人看到後,感覺是親切,還是覺得被copy、被侵犯了呢?



拍完之後,正在檢視照片的同時,有一個美眉走過來,問說:「可不可以幫忙拍個照?」正當小心眼要欣然答應的同時,痞子飛快地接下相機,不一會兒,LOVE前突然出現一票美眉。

此時,見妹眼開的痞子,可能已經忍不住地心花怒放起來,開始堆起一堆笑臉,親切地搭訕起來
「妳是香港人嗎?」「哦!不是,我們是馬來西亞的。」



拍了一張,服務超好的痞子,還跟美眉建議:「你們中間沒有人啦!」美眉一聽,趕快換個隊形,將空洞補齊。


↑幫我拍照都沒這麼用心,切

正當他在做國民外交時,被冷落的嬌妻我,只好在旁邊拿起相機,記錄起他的行徑。當作呈堂證供。臭痞子,你有權保持緘默,不過你所說的每一句話,將會被所有網友唾棄。哈哈!
馬來妹還不夠,居然來了個外國妞,主動要求拍照。(今天應該是痞子的Lucky Day吧?)



痞子用一貫的伎倆,假面的笑臉,繼續做好台北小市民應盡的義務,國民外交!


(據悉,痞子已經準備將她納入每日正妹系列,想看的朋友,可以好好督促他一番

當老公在作國民外交時,作老婆的絕不能壞了他的興致,我就在一旁默默的當狗仔蒐證。小心眼OS:「你要拍就盡量拍吧,反正I'll be watching you.」回家後,再好好跟你算帳


↑新光三越信義店街景(晚上應該會有燈光吧?晚上應該會比較美吧?)

說起搭訕,痞子,你可別忘了,你老婆我去買飲料時,都還有人跟年過30的我搭訕說:「改天要教我調好喝的綠茶呢!」是誰在旁邊氣的牙癢癢呢?(得意)



拍完LOVE之後,我真開始懷疑,我們的LOVE是否還跟四年前一樣「純淨無暇」呢?哈!You know,太多妹來攪亂了



轉個彎,聽到節奏感很強的音樂,101的水舞正上演著,吸引大人小孩駐足觀賞。前方有個風車,痞子說,「這一帶的變化實在很快,連在這裡上班的人,常常經過,都沒有注意到這個轉角有一個風車呢!」


↑星期天的天空,有點灰

天橋上有荷蘭銀行的行銷廣告,連整個畫框都搬來,很特別呢!

↑天橋上的巨幅畫作,有創意!

延伸閱讀:
痞子的「充滿LOVE的星期天」(瞧他的標題,取得多幸福呀~~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