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這週末和JamesAmyle允嘉媽咪兩家人約吃飯,不過小心眼媽媽還住在醫院裡,下週才能出院,所以這禮拜無法依約前往,真是不好意思
要是有空的話,請James、Amyle和dj夫婦再抽空一次,我們一起聚餐去。

雖然沒能跟到大閘蟹這一攤,James還是打電話通知痞子去領蛋糕(臨時去,來不及給阿痞準備見面禮說,真是)。沒想到痞子兩手空空去,卻提了一大袋回來,全都是Amyle夫婦和dj夫婦送的,真是太熱情了,謝謝妳們喔.

最上層有兩盒蛋糕,是古早味的耶。盒子上寫:「蛋糕中的經典、堅持不加一滴水的品質」,來自新竹五十年老店的新美珍餅舖,一盒是巧克力口味,一盒是原味。

雖然吃飽飯了,還是很"吆鬼"偷嚐一口,我們先吃巧克力口味,圓圓的咖啡色,一切開看得出是海綿蛋糕。蛋糕中雖然有小小的縫隙,吃在嘴裡確有紮實的感覺,還有巧克力的香味。重點是,一點都不油,越吃越涮嘴,我們幾個人,兩、三口一下子就嗑完一整個巧克力蛋糕,所以妳問我:「照片呢?」抱歉,當天沒帶相機,而且以大家搶吃的速度,根本來不及拍


還好有留一個原味的回家吃,照片裡不完整的蛋糕,都是痞子的傑作。因為他用手撥的,我要吃的時候,蛋糕已經不成型囉!痞子的手腳太快了,他幾乎可以一個人吃完一整個蛋糕,我只分到幾口而已。吃到一半才想到,啊!這麼好吃的蛋糕,我要拍下來感謝James及Amyle夫婦。

原味的蛋糕,有濃濃的蛋香及淡淡的乳酪味,又不油不膩,超綿密,真是好吃呀。

還有大陸直送的小肥羊鍋底,看到Amyle在深圳的小肥羊食記,真教人口水直流。熱情細心的他們,也買了兩包鍋底讓我同樣可以品嚐道地美味。

這一罐新竹來的花生醬,實在有夠香。這罐花生醬有兩層蓋子,我光是打開上蓋,就聞到濃濃的花生香說。再打開內層的蓋子,害我尖叫一大聲。Oh..my god...實在是太香了。肉眼可見許許多多的花生粒浮在醬上,花生看得到,整罐香味真是香得要命,一定要買土司或厚片來,上面塗上一層厚厚的顆粒花生醬,才正點。

這花生醬的香味,迷得我團團轉,我跟痞子說:「除了塗在土司上,也可以塗在餅乾上耶!」反正不管吃什麼,都要塗它啦,誰叫它給鼻子和嘴巴及心靈的滿足,這麼大呀!如果現在還有blog傳說的活動,我就要連續30天寫「我與花生醬的每一天,花生醬的30種吃法」,哈哈!(痞子說:「妳也太誇張了吧」)


接著聽說是dj媽媽親手做得鳳梨酥。這鳳梨酥的外型很標準,外層又酥又香,鳳梨內餡不黏牙、也不會太甜,超好吃的!還有一顆蛋黃耶,真是下重本耶。微鹹微甜的口感,搭配得剛剛好。那酥酥的外殼,又香又鬆化,是我的最愛,



收了這麼多有意思又好吃的伴手禮,彷彿像耶誕節開禮物一樣開心,謝謝這兩對熱情又可愛的夫婦呦。
光看他們送的禮,就知道他們很懂得吃,很懂得過生活,下次一定要讓我跟到,一起去聚餐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