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覺得你們的力量好強大喔!
我覺得我好像電車男一樣,自己很沒用,遇到困難只能在網路上求救,還好你們在台灣的各個角落、在電腦前、在白天、在晚上一直為我祝福、替我加油,既不認識我,也沒有看過我,還肯幫我加油。
寫到這裡又想大哭了啦,網路世界怎麼可以那麼溫暖ㄚ?... 

不管最後有沒有順利成行去羅馬圓夢,我都覺得這場比賽真的令我感動,有太多的感動累積在心頭。

特別謝謝幫我引用、大力拉票的安安及媗媗的媽咪AmyleBonnie、Arielwukiyu、乙媃媽咪Camay、允嘉媽咪bajenny艾瑪哈特盒子Valence夏姐cuteyoyaya等,沒有你們的大力宣傳,就沒有今天票數。
(排序沒有意義唷.....)

也謝謝每天幫我投票的網友們(排序沒有意義喔,如果我眼花,遺漏誰了,請留悄悄話告訴我
vicky092071hiruanniejimfiodacyaoyoungcorelatteextrapjw0305minami926anvanv、、chengdjcrytangoFloraBreadkamicatcindyw、、vicky77彭小若bencrystalaoililianbleederqueenaboxvanessa3021santorinisofiayenselina0925joann1228h19870827Rachel0126beartu1阿妹個justireneNOVIAmaggie1229xupmzppureps扭扭熊dog2francesliu dadmumbabysylvia4432celavitoyichiaqqichenforgetsmaureenchengvanessa3021jessica0707jennysunanitamydcouplefacesylvia4432etbabyabcforjoshua13tblovesallylyj0507beartu1mybulibuliichaleeyangyalingamylintokyobostonkewpie0520tmiraclebreakfastsumcat0817lindsay33juhui814alina28poty0223sandyyuseankumathinking156ivys8268modierichounghappycarol怕老婆的JamesLuisamwei weikaysblogwhatblog、ifilsonjoybaobao

(原來真的這麼多人幫我,我整理連結整理了好久呀,你們熱情的加油留言,我都看到了、大家也都看到了呢~)。

還有還有我小叔和他的女友,我弟和他的女友,我的同事、痞子的朋友。謝謝你們這些親友團。

謝謝你們常常被我煩,還肯熱心的去幫我投票,寫到這裡,又想大哭了啦,每一個人的帳號,都不斷的出現在我腦海裡 

謝謝謝謝再感謝

謝謝大家,你們真的讓我看到奇蹟了,原來有這麼多人默默的關心小心眼和痞子,我們要跟每一個妳/你,說聲:「謝謝!!」。

遊戲到了最後結束的幾天,心情真是猶如做三溫暖,每天都自己搞的緊張得不得了。昨天晚上要睡覺前,知道本來領先的票數,一下子又輸了30票之多,真是非常緊張

 昨晚原本是落後的第四名,真的在你們各位的真情搶救下,一票一票的追上來,從第四名、第三名、第二名、到第一名(兩票險勝),你們真的好厲害耶

昨天晚上睡覺居然夢到很久不見的表哥(大概10年不見那麼久),我跟他寒暄之後,居然忍不住開口問他:「表哥,妳有沒有朋友有無名的帳號?

表哥想了一下,回答我說:「好像有兩個耶」。我知道後超開心,一直叮嚀表哥,拜託他幫我拉這兩票。(每一票都很珍貴說)

醒來之後,才發現這是個夢,我會不會入戲太深呀?orz

心得:這種投票遊戲,超難玩的啦,而且時間太長,很辛苦捏.......要每天都投一票,實在是太難了呀呀呀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