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三8/30,晚上7點投票最後時刻囉,
拜託大家,幫我我衝一下票,
拉開票距吧,拜託拜託

(這表情叫做「哭笑不得」,我現在的心情寫照)
不管你在無名的網海裡,是我的前輩、老朋友、潛水客還是剛好路過,我需要你的票呀 

投票網頁
投票方法:
        (1)請先到活動頁面(上方)登入帳號及密碼
        活動頁面網址:
http://service.wretch.cc/Activity/?case_id=55
        (2)找尋羅馬組
        (3)找到小心眼(id: shebw)的綿羊
        (4)按下方框內的"投我一票"即可唷

星期二在各位的幫忙之下
一直穩住第三名,真是感謝
一整天我和第四名也差了30票之多

不過,剛剛有網友留言給我
說我被超過了
連過去活動網頁一看
才知道我一下子、一瞬間、一轉眼又輸了近30票
加上原本我贏的票數
原本的第四名一下子贏我50-60票之多耶

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拉票的
我應該來跟他請教一下
如何動員大批親朋好友,讓他們在瞬間(同一時間)為我加油呢?

ps.今天先集氣投票,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到,晚上有空我再回留言囉,請多包涵,集氣集氣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