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幾次的星期六下午,我們四姊妹和媽媽都開著我的小紅去血拼,我覺得要逛街還是女生一起去比較好,比較有買勁。比如上次去百貨公司,看到少淑女服飾nikiya結束代理,清倉特賣,成堆成山的衣服都是2.5折或3.5折,如果和痞子來,我一定沒有機會在裏面慢慢挖寶,雖然他嘴巴上說沒關係,妳慢慢買,不過我總怕他覺得無聊而不敢逛太久

不過和女生去就不同了,我大姊比較會挑,負責去找衣服,我和我二姐就趕緊排隊一起進去換,四個人你一言我一句地討論好不好看,有時候覺得好看的話,就一人買一件。所以,常常有相同的姊妹裝。因為打折,買個5、6件,只要2500左右,一件大約590~690元,蠻划算的。
現在應該還有折扣吧?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挖寶。


這雙鞋Nine West平底鞋,也是最近的戰利品之一。這雙鞋平底符合我需要久站的需求,前腳掌和後腳掌各有一個軟墊,穿起來應該很舒服。顏色是秋季適合的墨綠和咖啡色,娃娃鞋的樣子也頗可愛,因為我的腳小,穿5號鞋,需要調貨。Nine west 現在難得的打五折,這一雙只要1,740元,讓我覺得撿到便宜說,終於找到新的平底鞋囉。


這禮拜六會去IKEA是因為三姐說要買寶寶的餐桌椅,網路上的媽咪討論說IKEA有一款不錯,我們才一起去IKEA看的。不過現場看到那塑膠餐桌椅,很不穩,而且怕椅子邊緣會刮到寶寶,所以都沒買。最後她的餐桌椅沒買成,我們又買了一些沒計畫要買的東西。(這就叫衝動型購買吧~呵呵


想買床單已經很久了,不過都沒時間去買。在IKEA看到好幾款花色都不錯,後來又看到這一款,感覺好素雅,簡單的花紋很像飯店會用的那種,所以就買回家。



秋天到了,換一套新被套,也有新的好心情。


IKEA被套NT1,590元

走著走著,看到兩大疊腳踏墊,花色豐富,一個只要99元。大姊和三姐都說這一定要買,因為外面賣小小的一張,就要3百多元,這個這麼大張只要99元,很划算。於是我們四個人又搬了5張回家。



買回家後,發現又實用又好看,我也應該買兩塊的說。



我姐還買了一個三層櫃放衣服,我三姐買了一個單人床的保潔墊。買東買西,我的後車廂已經快塞爆了,一堆女人,真是很衝動呀



我跟他們說:「這裡的裙夾也很好用」,他們也抓了一大把。一個裙夾才39元。

往前走看到餐盤一個只要22元,又卯起來買。因為這算是瑕疵品才那麼便宜的。所以我盤子和碗公都只買兩個。

(盤子背面顏色不太一樣,部分也有凹凸,所以你要買的話,要稍微挑一下。)

就這樣逛街的過了一下午,連晚餐都在IKEA解決。大家都很餓的樣子,狂點了一堆東西,沒想到這一桌居然也要1500元,明明主餐不是才99元嗎?怎麼加起來會這麼多呢?有點讓人吃驚。



IKEA的薯條真是超級好吃的,薯條外面好像還裹著另一種炸衣,吃起來又酥又入味,好吃極了。



牛肉丸也不賴,不過雞腿吃多就容易膩,痞子說:「冰淇淋又香又濃,比麥當勞的還好吃。」後來買一根來吃吃看,果真好吃耶,而且餅皮超脆的,真是讚


除此之外的餐點,我和痞子都覺得普普。不過有趣的是,這些菜色和餐具一擺上桌,就令我想到歐美那種家庭聚餐,真是有趣。


新莊的IKEA動線規劃相當不裡想,整棟的出入口動線都不好。不坐電梯的話,妳沒有辦法隨意的進、出賣場,只能循著同一個方向,一直往前進才能離開賣場。

星期天下午去死黨的家裡玩,兩個寶寶好可愛呀。一個四個月,一個七個月大,年紀還太小,兩人相看沒啥特別的表情,希望這兩個小BB都要健康快樂的長大。


同學買了很多亞尼客的蛋糕,看起來都好好吃。聊天之下,聽說她的櫥櫃裡有一整套新買的Wedgwood下午茶餐具,硬是逼著她把下午茶餐盤組裝起來,給我們在家也享用正點的下午茶。



外面下著大雨,我們在家裡吃蛋糕、喝咖啡閒聊,好不愜意。





後記:最近收到的可愛小禮,謝謝囉
一個小五的可愛小女孩,暑假期間和媽媽去日本玩,在日本買了一個小禮物送我。是日本果子,還是日本娃娃造型的,衣服是不同的包裝紙的和服,上面還有一顆圓圓的果子當頭,頭髮還有長短之分,模樣實在可愛,害我都捨不得吃呢。



這個袋子也好可愛,我同事去香港旺角買的,雖說是鞋套,不過我怕弄髒它,應該是旅行時拿來裝貼身衣物比較適合吧。3Q 3Q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