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連結很亂,已經亂很久了,一打開就是「唰」整列下來,亂無章法。所以,今天決定花點時間好好整理。

依據我現有的網友,大致分為6類:
◆旅遊一點通◆:國、內外旅遊
◆親子遊園地◆:媽咪、寶貝囉
◆女性燒話題◆:化妝品、時尚資訊
◆美食停看聽◆:美食、小吃
◆甜美生活區◆:單身貴族、兩人世界、學生青春生活
◆寵物當家趣◆:寵物寶貝

想按照您網誌的特色,分門別類。這樣一來方便自己閱讀,也讓其他人比較好找到自己想看的網誌。

剛剛分到一半已經眼睛打不開了,老公又在催我去睡覺,所以明天再起來繼續分。

最近有很多新朋友,很高興認識你們,有一些連結我還沒時間加上。如果你/妳也想要和我交換連結,也請留悄悄話給我。

如果我有粗心大意漏掉誰,一定要來提醒我一下啦,這樣才夠朋友的啦
如果我一時眼花,把妳分錯區,也請幫忙留個言給我,不好意思啦~~
ps.排序沒有任何意義的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