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羅馬的西班牙廣場,集結了世界一流的名牌店,所有你叫得出、叫不出的名牌,這裡都有。



不管世界哪一國,幾乎全部的旅行團都會在這裡放風幾個小時,好讓你採買足夠的戰利品或紀念品回國。



我們第一天抵達西班牙廣場時,真的被那洶湧的人潮給震攝住了


廣場上的破船噴泉,被人群團團包圍,小心眼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鑽到最前面去,火速的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照。


正對著噴泉的西班牙台階,更是旅客休憩、等人的好所在,不管是日本的歐巴桑、或是歐美的背包客,都不分國籍的排排坐,真是有趣~



尤其是正對著西班牙台階的Via Condotti大道,那種放眼望過去,只看到一整片黑壓壓的頭和吵雜的盛況,熙熙攘攘地擠得水洩不通,著實令人印象深刻。想拍張純建築物的照片,都會有不知名的人頭出來佔一景,令人傷腦筋。想想在米蘭或者佛羅倫斯的主要購物大街,都還沒有這般擁擠呢。



不過,當我們隔天為了買LV和Furla,以及我的Hermes香水,特地早點過來,時間是上午的11點左右。眼前看到的西班牙廣場,可有著180度的大變化。原本看不到台階的地方,現在居然人去樓空,兩樣風情也落差太大了吧。這才看到所謂可以辦時裝秀的台階,原來這麼氣派呢~




除了去逛Hermes、LV、Gucci、Fendi、Furla等,痞子也一直嚷著要去找Ferrari專賣店。

↑破船噴泉的水,藍的好美!

當時不知道要問什麼路或地方,痞子說要去找information center,我看到路邊就有警察了,跟痞子說就進去跟警察問就好了。
還好我當時有堅持一定要跟警察問,因為問了什麼資料已經忘記了,卻還是記得那兩個警察好帥喔
我當時一直努力擠出幾個無關緊要的小問題,多希望時間能靜止在那幸福的時刻呀。(寫出來,還真丟臉,不過他們真的都好帥呀,大家以後去,一定要跟帥氣的警察合照呀,痞子都不幫我拍...


Ferrari專賣店裡,有好多設計有型的精品,不輸LV的質感與設計感呢。

















這麼多有趣的精品,Ferrari專賣店也很值得一遊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