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布答案,請看文章的最下方

去Ten屋吃飯時,痞子的高中同學聊了年輕時代一起做過的蠢事,實在是太silly了,害我笑了一整晚。想我小心眼念高中的時候,可是不敢作怪的乖乖牌,如果當時遇到愛搞怪的痞子,一會兒吹半屏山頭,一會兒又穿訂做的緊身褲,實在會覺得他是個壞小孩,敬而遠之,根本不會跟他在一起吧

讀完下列的蠢事之後,請留言選出那件事是痞子所為。

事件1:你是色情狂嗎?

在老師心目中一項成績很好的A君,老師上課時,卻在課本上畫出連載漫畫。因為以前的課本裡,都有人物像,A君在課本上將原本正常的畫,擴大畫出裸體或LP特寫。

老師突然發現後,勃然大怒,利用午休時間,將A君叫去質問。
生氣的老師,大聲訓斥:「你畫這是LP嗎?(LP請自行翻成台語)」「你這是LG嗎?」這樣的詢問,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,每一頁都問。最後老師忍不住地說:「你是色情狂嗎?

事件2:叔叔,借我五元,我要買聯絡簿

B君帶著幾百元的學雜費要去上學,途中經過彈珠台的電動玩具店,忍不住坐下來打。沒想到打幾次之後,所有的學費全輸光了。後來,B君才開始緊張說:「慘了,那些錢是要帶去學校繳的,全輸光了怎麼辦?會被媽媽罵的

此時,B君想出一個妙計,在路上、裝可憐說:「叔叔,可不可以給我5塊,我要買聯絡簿。」叔叔不疑有他,給他五元。B君將五元換成一塊、一塊的,沒想到,在最後一把的時候,居然把4、500元的學費全都贏回來了

事件3:教官,你真好~

C君在教官休息室的小冰箱裡,發現有好幾支冰棒,看起來好好吃,忍不住偷了一隻來吃。後來,還不知死活的呷好道相報,帶了麻吉二度行竊。

第二次的時候,C君還發現有好幾本被教官沒收的A書,而且都是最新一期的,結果他們就順手把A書拿走,一起渡過一個偷冰棒、看A書的好時光。

事件4:老師,對不起

覺得上課無聊的兩個同學,約好一起蹺課去打電動。身手矯健的同學,快速的溜出校門。緊追在後的D君,也加速衝刺,沒想到一衝出來,活生生撞倒一個歐巴桑,當場被罵個臭頭。

好死不死,這個歐巴桑還是學校老師,倒楣的D君,立刻被帶回教師室臭罵一頓,一直跟老師說:「老師,對不起

事件5:打電動流鼻血,真丟人~

血氣方剛的國中生,下課一起去打電動,玩的遊戲是當時流行的脫衣遊戲「天蠶變」(小心眼沒玩過,不過痞子說:「就是那種占領區域,不要被魔王抓到的遊戲,玩法很簡單,過關之後的獎賞也很簡單,就是MM會穿得很清涼。有時候要圍重要部位時,討厭的蜘蛛還會過來,真是一個很機車的遊戲。」)。

因為是雙打,1P的同學眼睛瞄到,機台上怎麼會有血呢?而且還一直滴。1P的同學心裡暗罵著:「還沒脫光咧~」,2P的E君就流鼻血,實在是太丟臉了啦

上面的五件事,都是真人真事,請猜猜看,哪個蠢蛋是我老公痞子呢?
(知道答案的人,請先保留答案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答案揭曉:

事件三就是痞子做的啦!答對的人共
1.h19870827:超厲害的,你今天可以去買樂透了喔
2.yj0507:l痞子忠實讀者,果真厲害
3.cuteyo:雖然只有一面之緣,不過妳的直覺超準的^^
4.bonniechi:上面五個事件都是附中人耶,不過讀附中的你哥,還真是厲害,果真猜對!
5. pureps:一猜就中,實在是太厲害了
6.小噗媽:你除了帶小孩厲害,猜這個更是強呀~~
7. Sylvia :恭喜恭喜^^,你怎麼會知道呢?

其他沒猜中的也謝謝你們來參加這個遊戲,我本來以為大家都知道我老公的癖好,會猜事件一的色情狂說,結果只有猜這個。呵呵^^

如果你有更好笑的青春記事,也歡迎po出來,給我們笑一下消除疲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