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在K Mall樓上的海老天,吃了不錯的天婦羅套餐

前一陣子,靠著新光三越美食街為生的痞子,發現在紐約紐約美食街也開了一間海老天

不過這一間店不是賣天婦羅套餐,而是賣鰻魚飯。

我們去的時候,才開幕一個禮拜,因為小心眼在店門時,隔著玻璃窗看著師傅烤著蒲燒鰻,不知道是不是紐約紐約的抽油煙機太強了呢?一點香味也聞不到

本來沒有聞到像京都屋那種香死人不償命的好味道,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進去吃

不過,看到好大一塊立牌,寫的送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一球。好吧,看在哈跟達斯的份上,我就勉為其難的進來捧捧場吧。

海老天的小鰻魚套餐賣250元,比京都屋的180元還貴,一樣都有湯,沙拉或漬物。只不過,海老天的甜點有一球哈根達斯冰淇淋。

題外話~現在好像好多餐廳的附餐都改用哈根達斯。上次去公館看到馬辣,也是特別立了看板,宣傳送哈根達斯說。應該很多人跟小心眼一樣,看到哈根達斯會特別想進去吃吧

等了一會兒,聊聊別桌的八卦。痞子聽到隔壁的對話,立刻使了眼色,要我也豎起耳朵,好好注意。(痞子說:隔壁那兩個,看起來還不是情侶,女生只是跟男生抱怨感情不順的事,不過,男生的樣子一直往前傾,看起來好像很喜歡這個女生說)。痞子,有影無?(台語)

鰻魚套餐來囉。

油醋的和風日式沙拉。

還有小黃瓜漬物和薑,不過人家比較喜歡吃京都屋那種羅蔔漬物說。

終於要吃鰻魚飯了,這裡的炭燒鰻魚份量十足,明明是點小份的,確有兩大塊鰻魚,真是太划算了,可以讓愛吃鰻魚的人,大快朵頤。

烤得又香又軟、入口即化的鰻魚,再配上QQ的白飯,實在是人間仙境,一點油膩感都沒有。痞子三兩下就掃光一整碗。

正點的附餐終於來了。哈根達斯的提拉米蘇冰淇淋,實在是有夠好吃,只是太小一球了啦。



ps.可以外帶鰻魚飯便當,只要150元,可以在美食街吃。不過這樣的話,是沒有冰淇淋的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