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仔細看喔,根據成績單

第二張和第四張都是我拍的,一個使用FX9傻瓜相機的超級大菜鳥所拍的。能夠贏經驗老道的痞子,全憑運氣,和各位有品味、識貨的網友支持

很多人留言都說,看得出來第二張的風格是小心眼拍的,一定是各位好心人為了給菜鳥增加信心,所以投下一票的。不管如何,痞子已經在嗆聲說要辦第二屆了,痛宰我這個新手,我已經皮皮挫在等了

以往我們出去玩,都是手牽手,一起分享美景和八卦的。這一次出去玩,因為要比賽,我們各自帶了自己的軍火。一看到痞子的砲管,我就覺得我死定了
這一趟去綠光森林,每當拍照的時候,我們就各自選景,有時我在拍照,痞子還很賊的躲在我背後,透過我的大螢幕察看敵情。可是,他拍的時候,整個眼睛瞇在小視窗前,我根本什麼都看不到

連去上廁所,都還是不放心的帶著相機去,會這麼小心,實在是因為痞子太會耍詐了,我得多加提防。這種諜對諜的出遊,還是我們的第一次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