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了兩天,剛剛才到家。看了一下活動公告,才發現我落選了。心裡當然有點難過,不過還是要感謝各位相挺的好友,小心眼感銘五內
20位入選的部落客中,有三位都是要參加英國的行程,其中兩個blog分別只有16個引用和27個引用,卻還是領先我,想想可能是自己的文筆不好囉!

【評選標準】整體文字、圖像、創意表現佔50%,人氣引用連結數量佔50%;同時為了避免參賽作品過度集中於某地區,主辦單位有權針對入選的部落格文章之地區主題,略作均衡性的分配調整。



小心眼參加了時報旅遊‧博客來舉辦的部落客圓夢計畫─『我要帶著《Top 10 倫敦》去參加英國-玩家帶路B.M.W.英倫情人8日! 』
感謝各方朋友幫忙引用,這些網友不僅人好,他們的網誌文章也更是好,小心眼常去這些好站出沒啦咧、汲取新知

比賽分為兩階段,引用的數量將是第一階段的比賽關鍵(第一階段到7月12日止)。小心眼的小小願望,就是希望能成功入選第一階段的前20名啦,才不枉費各位鼎力相助

為了讓方便主辦單位統計,所以將所有引用的連結作一個整理。
支持我去倫敦圓夢的引用名單,如下。 
1. 【 射手、獅子、巨蟹座】【買書博客來、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】 
2 . 【嘛琪的自言自語網路日誌】 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3. 【不過是Blog罷了】 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4.  【♡Joann\'s house♡】  「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」 
5.  【Ashley & Mosquito 甜蜜新關係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
6. 【屬於我的夢想城堡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7. 【歡喜結婚小築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」 
8.  【彩虹世界的生活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9.  【Ariel 的哈拉記事本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10.【寶貝兒隨手札】  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
11.【美美的網路日誌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12.【哈特生活隨想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13. 【Amy Blog Life】買書博客來、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14. 【Eva散步在花弄草巷間 -夏日陽台】﹝加油文﹞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
15. 【Seize The Day】「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」 

16. 【當愛揚起時】【串連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英國圓夼/a> 【當愛揚起時】 
17.  【CHAOS STAGE】 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」 
18. 【刮腦發泡機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19.  【大家一起去遠足吧!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
20.  【I Love A-Bao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

21.【小聰頭與小餅乾的寶貝窩♡】 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22. 【Minami Walking】「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」 
23. 【容容子的隨意生活】  「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」
24. 【Rebecca 的生活美學實踐誌】 「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」 
25. 【毒舌痞子的543日記】 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
26.  『無名』「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圼/a> 【☆★↖沉浸於秋日氣息 ↗☆★】 
27. 【Can you feel my world??..】  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28. 【Melinda 的幸福生活手札】 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29.  【藍色的夜空下】 「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」 
30. [友情推薦]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敼/a> 【。♡ 冰拉提記事 ♡。】 

31. 【★凱伊哈拉布拉格★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32. 【引用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夼/a> 【A&V 生活宅急便-無名部落格】
33. 【噗嚨․仔仔․熊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34. 【jiachiunwang】 http://jiachiunwang.spaces.msn.com/Blog/cns!1438E76482E714D0!735.entry 
35.【流浪.地圖】 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
36.【selina0925】  http://selina0925.spaces.msn.com/Blog/cns!2B60D07DBFD36ABD!283.entry 
37.【ricky661 \'s Blog】 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38.【Fun輕鬆ing】 「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」 
39.【橘子的天空】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! 
40. 【寄居蟹。世界可以無限大。世界可以無限小。狂想曲】 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 

41. 【大鼻子+蘿蔔腿】 買書博客來,旅遊找時報!我支持小心眼去倫敦圓夢 
42. 【小米麻糬】 http://blog.webs-tv.net/showme100/article/2568564
43. 【Tiffanybaby Lounge Bar@水瓶座】http://tiffany-baby.blogspot.com/2006/07/blog-post.html
44.  【老敗家男的543http://simonyou.blogspot.com/2006/07/blog-post_08.html
45.  【哭泣的紫牛探戈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rytango&article_id=6605993
46. 【小曹的網路筆記本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kas&article_id=8926985

我有漏掉誰嗎?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