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最新公告]活動將於今天6/6晚上12點前結束,小心眼已經快被狂推到決勝範圍外了,拜託大家不管投過沒有,今天再幫我投一次,感恩

投票請到:http://digest.url.com.tw/smc_pg/vote/smc_personal_gateway.php

 

文章下方─投我一票區
填上「姓名」、「電話」、「email」、「地址」就算投票成功了。(注意:是要有電話、地址的那一欄才對,而不是文章最最下面的留言區,請勿留錯喔^^)



前一陣子參加[試用]SMC personal gateway的活動,最近有第二波的投票活動,小心眼要拜託大家幫我投一票啦。

妳投票有獎品拿耶,如果覺得獎品不喜歡,還可以送人或網拍轉現金,獎品市價最少1500元起跳,最多為3400元左右,只要花30秒的時間,就有機會得到,投資報酬率多高呀~(當然妳投越多票,得獎的機會也越高,每天30秒賺1500元,值得啦)

小心眼真的需要你的一票啦,因為不知道哪個好心人投我一票,讓我破蛋,目前以最後一名慘況排列最後。真是很悲情呢,能解救我的,就是正在看文章的喔~

如果有幸,在大家幫忙催票下,讓小心眼得到現金獎的話,那我的心情就會變好

如果我心情變好的話,那我就允許痞子多po幾張正妹照回饋大家。

po的時間還可以開放成24小時,讓各位辛苦上班的網友,能夠一邊看正妹、一邊放鬆心情,度過漫長的工作天

我也會更努力認真的寫遊記,介紹更多好吃、好玩的東西喔~

投票請到:http://digest.url.com.tw/smc_pg/vote/smc_personal_gateway.php

 

文章下方─投我一票區
填上「姓名」、「電話」、「email」、「地址」就算投票成功了。(瞧!真的只要30秒吧~注意:是要有電話、地址的那一欄才對,而不是文章最最下面的留言區,請勿留錯喔^^)



夠意思的朋友們,也麻煩高抬貴手,將此篇搶救文或投票的網址轉寄你的親朋好友(快打開你的通訊錄)。一起來搶救小心眼吧

(還在猶豫嗎?幫人家投一票啦,只要一下下咩

已經投過的朋友,感恩捏!

重要:如果可以的話,拜託請幫我轉寄、催票咧!競爭激烈,小心眼需要更多票~
你的同學、朋友、男朋友、女朋友、老公、老婆、剛出生的兒子女兒、阿公、阿媽都可以喔^^
請幫幫幫個忙,用力轉寄、幫忙催票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