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剛好有機會可以去看「達文西密碼」的電影,好期待喔!

以前光看書的時候,覺得情境描述得很詳細,看的時候忍不住一頁頁地往下翻,感覺好像在看電影一樣。當時覺得已經夠緊張刺激了,希望電影也不要讓人失望。

我這個無聊的人,昨天晚上作夢居然就是夢到「達文西密碼」。不過我是夢到的內容,和書的情節真是八竿子打不著。

在我的夢裡,最後男女主角一直逃、一直逃,後來來到荒野的一間農舍,老太太好心地讓他們躲進去。而且老太太的家實在是太神了,她一按下機關,牆壁就像打開門一樣,他們趕緊躺好躲進去,然後牆壁又關起來了。

後來,壞人也來查到這間農舍,他們一直覺得這裡有藏人,不過卻找不到,老太太和他們周旋著

結果,有一個壞人很聰明,想到用挖地道的方式持續搜尋著,眼看著他們的地道就快挖到牆角了,男、女主角就快被發現了,實在是太緊張了。

後來,我就醒了。

我的夢實在是有點緊張,害我為他們擔心,緊張到醒過來

不知道這種夢,代表什麼意思?有沒有人會解這種夢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