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先祝各位媽媽天天開心、身體健康。

前天晚上剛好也是媽媽生日,昨天晚上先帶媽媽去吃飯,大家聚在一起,幫媽媽慶祝。
昨天晚上開始,各大餐廳都早早就客滿,在原燒的訂位,可是在前兩個禮拜就訂好的,否則真是一位難求啊。
還好我訂的是5:10分的位子,雖然早了點,不過一去就可以吃了,不用等。後來有人訂7:10分的位子,都還是得在哪裡等30分鐘才有座位。
原燒的肉質真的不錯,服務也還不錯,蠻適合帶愛吃燒肉的爸媽去吃的。
照片再補。因為辦事不力的痞子,忘記幫我帶相機,只好用姊姊的相機拍,照片要一兩天才能po上來。

今天要帶婆婆去吃下午茶,看來這兩天我的脂肪又要增加不少了。

今年剛升格當新手媽媽的Carol、三姐、Selina、Cheryl、小噗媽,也祝你們母親節快樂喔

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度過母親節呢?給我參考一下,明年我就不用那麼傷腦筋了,否則呀,光是買禮物,我就足足看了兩個禮拜,還要張羅吃飯的地方,白頭髮又長出好幾根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