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去公館,老公都一定要去新生南路上那幾家鞋店逛一圈。按照他的說法,「是要巡一下有沒有適合他的腳的最後一雙特價鞋。」邊看鞋時,他就會說:「我剛好要買一雙慢跑鞋」,可是我心裡想說:「前一陣子不是才剛買了一雙鞋?」他說:「那是走路鞋,不一樣地..」ㄟ...男人的鞋還真多種

後來,我為了要記得他今天買的是慢跑鞋,下次他要買鞋的時候,才可以準確地提出事證,避免他再次衝動,故意問他說:「那你買的鞋,大部分是不是籃球鞋、慢跑鞋和走路鞋咧?」他說:「對呀,被淘汰的慢跑鞋最後會變成拖鞋(就是把腳跟踩扁來穿那種地..)」。

後來,我也跟他分析女生鞋的種類:「大部分的分法就是涼鞋、靴子(拿去繳超速罰單,真的忍住沒買啦)、灰色的鞋、黑色的鞋、淺色的鞋、高跟的鞋、低跟的鞋、平底鞋、球鞋等,還有拖鞋,反正永遠都少一雙就對了啦(女生應該大部分都這樣吧)」(痞子搖頭說:「這是哪門子分法,一點功能性都沒有~)

今天他又去逛,沿著adidas、puma、nike一間間的巡,又指著Nike的鞋一直稱讚、講古。當他逛到puma的時候,我也邊看看是否有適合我的賽車鞋。其實,我一直都很想買一雙puma的賽車鞋,不過都還在看當中,沒有急迫性的需要,平常不太有運動裝扮。(畢竟我也不運動,最近去健檢,體重居然給我增加了1.5公斤,真是氣死我了 )

不過,雖然不運動,我還是好喜歡puma賽車鞋的設計,實在很好看。我一直自我催眠說:「平常我有開車、也常走路,應該可以買一雙賽車鞋來當走路鞋吧~」今天也剛好看上了一雙,可惜呀可惜,那個零碼的太大了,只好作罷,過一陣子再來巡吧~

賽車鞋沒買到,看到店裏面最角落的地方,有賣拖鞋,不起眼的塑膠套包著,特價290元,剛好最近我的拖鞋也壞了,這雙看起來也不錯,就把它帶回家吧。

鞋底是泡棉材質,踩起來很舒服,夾腳的帶子上,有很像輪胎的花紋。鞋底上面還有足球的圖案,加上有一位10號的足球員,痞子說很像10號羅納度的剪影;配上整個黃、綠的巴西配色,小心眼也在等待世足賽的來臨呢。

如果你也喜歡,腳也是US3號的話(女鞋22號),還剩一雙,可以趕快去買。

旁邊還有粉紅色、夾腳的男拖鞋,可惜痞子說太娘了,所以他不願跟我一起買(痞子前陣子不是很愛粉紅色嗎?)好像特價390元的樣子。

★店就在新生南路上,台大側門的PUM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