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小心眼弟介紹我一樣好玩的遊戲,它讓我們兄弟姊妹為之瘋狂,自從我星期六把它帶回家之後,現在我老公也整天黏在電腦前猛丟球,剛好這兩天下雨,濕答答的天氣,很適合一直窩在家裡打電動。

這個遊戲,玩法很簡單,原理和MSN的旋轉泡泡球很雷同,只要將顏色一樣的丟在一起,就會消掉。玩的時候,眼睛要快速搜尋畫面,很緊張刺激,害我一直喊「紅的」、「白的」、「藍的」,被笑很白癡呢~

話說回來,小心眼這個電動白癡,才玩了一下子就完到第4-3關(跌破眾人眼鏡,一直說我是運氣好,可惡),要不是星期六要早起上班,還真捨不得離開電腦咧。

下載很快,只要2-3分鐘,下載好了就可以從1-1開始打囉。現在我這個"遜腳"一直在7-2關徘徊,還無法突破7-3關。我姐和我弟已經玩到7-6了,這兩天不知道有沒有又破關了呢?

http://ShareIt.ws/v/1163898/116389811444
這個網址已經到期,不能在下載了


現在,只能上google打Tumblebugs這個字,找尋試玩版的囉。
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玩看。


這陣子懶得更新,就是在迷這個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