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姊姊公司要去德國看展,她英文不太通,請我幫忙陪她去當翻譯(希望我可以幫得上忙),我這次的任務應該是挑"婦"(幫忙扛樣品)、翻 譯和旅伴吧。

小心眼將於2/8(星期三)出發前往德國法蘭克福,預計在2/16日回來。此趟任務主要是看展,應該不會有太多時間遊玩,不過,法蘭克福市中心附近有一條很有名的名店街(聽空姐說,歐舒丹的價格和產地法國一樣),我會過去逛逛的。如果妳也有需要的話,可以先告訴我。只要我的行李不會太重,而且我有經過的話,我會努力幫妳達成任務的。

如果不方便給其他人知道的話,可以在這一篇留悄悄話,不過請先確定買的型號及金額,否則買回來之後,我可是很傷腦筋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