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5的最後一天12月31日,在一年的最後一天裡,小心眼還早起去上班呢,該不會是從年頭忙到年尾吧?

跨年之時,想必大家對新的一年都有很多期許。

放一張我覺得羅馬最浪漫的角落「許願池」,讓大家盡情地許願,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,好事連連、心想事成、大大的福氣來到囉!

水池裡有各國的硬幣,真想下去撈

我先來說說新的一年對自己的不負責期許,為什麼說「不負責」咧?每次快到年底時,就開始想起,啊~我今年想做的諸多事情,奇怪怎麼沒有一件完成呢???
不過,小心眼向來是崇尚快樂,一切開心就好,沒做到的事,來年要繼續努力喔~

在2006年裡,我的不負責期許包括(既然是不負責,愛怎麼寫都可以喔~萬歲

1.儘速完成我的義大利14天遊記(回來已經2個月了,卻只寫到Day 3...Orz)
2.規律的運動(常覺得自己過胖,希望瘦一點囉;也希望我這外強中乾的身體,不再常常感冒。)
3.看完Friends的DVD(現在才看到Series 1 Dic 6)
4.多看點書
4.可以像艾瑪一樣,常常出國旅行(YA~)
5.幫老公存錢到X百萬
6.一人獨得樂透累積的12億彩金(拜託,一定要成真!)
7.整年不收到任何紅單
8.和老公甜甜蜜蜜,不要再有喋血事件。(我看很難吧?他最近開始沈迷於GT4電動,看電視的時間比看我的臉多很多,氣!!)
9.家人朋友以及小黑(我家的狗),身體健康,吃飽睡飽,天天開心。

其他要負責的我不敢寫,在心裡默想就好了,怕「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」,我還是喜歡混日子啊(我不長進,我知道嘛

換妳囉!許願吧~~~~~

ps.在這裡許願不用投錢喔~只要將錢轉至我的帳戶裡就好了(沒有投錢可不會靈的喔...ccc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