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除了痞子不順之外,小心眼也不太順,兩個人頭上大概都有一朵烏雲罩頂吧?!(真是討厭極了!)

上禮拜五收到國道警察局寄來的通知單,居然是我的名字(真不習慣)
一直不想打開它(不願意面對現實)
等老公回來,才有勇氣一起打開...
日期是11月9日,居然有我車小紅的照片,周圍怎麼都沒有別的車幫我擋一下咧

違規事實是因為速限100公里,我開114公里
罰3000元....(打個折不行嗎?這麼摳...)
好心痛喔...3000元可以買很多東西耶

嗚嗚嗚....我今年的靴子預算沒了啦
真是懊惱!!後來,又再經過北二高時,老公還特別帶我去找被拍的地方(有點像二次傷害
原來呀,那個地方老公以前就一直告誡我,會有測速照相,我還這麼不小心,真是不應該...
現在正要去抽屜裡找一些東西來網拍,用拍賣的錢來繳,心比較沒那麼痛啊~

這3000元,真的好多、好心痛喔!人家平常省吃儉用說

我以後真的不敢超速了啦,我一定會乖乖聽我老公的話啦,希望在12月之間不會再被照、不要再收到警察寄給我的通知單啊~

後來,我想到一個妙招,因為平時上課怕遲到,都習慣把手錶調快五分鐘,這樣你以為時間已經到了,其實還有五分鐘,心裡比較有個緩衝期。我跟痞子說,「我想把我車上的時速表調快20公里,這樣我看我的儀表版已經120了,我就不會再踩油門了。事實上當時只跑100。」如此一來,我就再也不會收到罰單了。老公,有人這樣調的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