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天總算不負苦心人,走了兩公里(在台灣,小心眼不知道多久才能累積今天的運動量),終於抵達Monda賽車場了。

越走近,那震耳欲聾、呼嘯而過的引擎聲和尖銳的煞車聲越是大聲。我們抵達的時候,正有一場方程式賽車準備起跑。大約20幾輛,停在賽道上,車手猛踩引擎,一陣陣的聲音,不只是大聲而已,還很尖銳刺耳,真的好震撼喔!簡直就快轟炸我的腦袋了。

之前在電視上看的,好像沒這麼大聲,一到現場,才發現那音量實在遠遠超越我的想像,超級震撼的。

剛聽到這車聲時,還覺得很新鮮、很興奮,不過沒多久,我的雙手就黏住我的耳朵了,因為聽久了實在是很疲勞轟炸。(搞不懂男人,這種噪音到底有什麼好享受的啊?)沒想到這幾台車,可以製造如此巨大的聲響,還好附近是公園,沒住人,否則可能會瘋掉吧~

義大利男人除了帶小孩來看之外,有的也帶狗。我心中一直有個疑問,狗能接收的音頻不是比人高嗎?那震耳欲聾的車聲,傳到他耳裡,不知道變成什麼聲音?應該也是很吵吧?只是狗不能像我,用兩隻手嗚住耳朵,真是可憐啊~

一場賽車跑了大概20到30分鐘(我忍受了這麼久耶),利用中場休息時間,我們去上個廁所,順便走地下道通往看台的另一邊逛逛。
這場免費好康的方程式比賽,是由Renault主辦。看台的後方,有一個很別出心裁的老車展覽,害痞子興奮的哇哇叫。他在這裡可忙了,一下子貼著人家車窗玻璃看內裝;一下子看又蹲下去拍外觀和輪胎;一邊還跟我一直嘰哩咕嚕的稱讚每一部車,介紹每一部車的優、缺點,講一大堆我不瞭解的名詞,真的是口沫橫飛痞教授耶!人家小心眼我只是想來上廁所,就被拖過來聽講(教授,今天該不會下午五點才下課吧?)。

其實看他高興,我也很開心。可是,你為了拍車,先叫了我的名字(害我誤會是要拍我),結果居然說:「老婆,妳擋到車了!」真的是大老婆不如小老婆啊~
這位痞子根本就是有備而來,拍沒多久,我跟他說,「你在一直狂拍,等一下就不夠拍了。」只見他從袋子掏出一樣東西,得意地說:「別擔心,我有帶行動硬碟來。」晚上回旅館才知道,他今天居然拍了1.5G的照片和短片,主角沒有別人,全都是他最愛的「車」囉!








Monza賽車場每次比賽不知道湧進多少車迷,所以在活動場地附近都可以看到公廁(和台灣的差不多),不過,在VIP看台區附近也有廁所,它位於看台區正下方的一樓,廁所比較乾淨,上起來比較舒服。

旁邊居然也有hair salon,實在是很難想像理髮沙龍店和賽車有什麼直接相關咧?

這裡還有一個場地很有趣,是Renault主辦的展覽活動,結合品牌形象與品牌行銷,大人、小孩在這裡都玩得不亦樂乎。

我老公想排這個電動都排不到,是不是太好玩了,大家坐下來後,都捨不得走呀?



(Monza戰利品篇待續)

★Monza賽車場到底怎麼去★請看痞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