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聽到某明星飛去米蘭參加時裝展,想不到此時我也走在拿破崙大道(Via Monte Napoleone)上。街道兩旁精品店林立,有聽過的、沒聽過的,節次比鄰,光是window shopping就很過癮。

精品街上,除了觀光客努力促進義大利經濟繁榮外,也可以看到很多俊男美女,可惜我的快門不夠快,無法清楚的拍到美男子俊俏的臉龐。不過,他們高挑的身材、帥氣有型的穿著,光是經過他們身邊,就覺得英氣逼人呀~


記得好像經過Ferregamo,店家正在進、出貨,這些身材像模特兒的男店員,手中拿著一件件的名牌服飾,在大街上走著。我的相機是要拍背對我們的這個帥哥,他穿那西裝怎麼會那麼挺、那麼好看呀?以前最討厭油頭男,油得可以黏蒼蠅,怎麼這位帥哥梳起來就是特別好看,一點老氣或令人反感的感覺都沒有咧?真想和他們一起工作啊~


下面這一張,不是要拍Dior,而是要拍這位路過的帥哥,長得好像布萊德比特喔~又來不及拍,真是飲恨啊~(臭老公,拍照技術比較好,也不會幫我拍一下,真是OOXX)


這位男子,臉蛋普通,但是高人一等。不知道我經過他旁邊,我的頭有沒有到他的腰啊?

(老公在旁邊吶喊,「一樣都是普通的牛仔褲配西裝外套,為什麼人家穿起來就是這麼好看?」)



離開這條精品街,轉往下一個更著名的購物商圈─艾曼紐二世拱廊。


艾曼紐二世拱廊是米蘭最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,主要連接史卡拉劇院和米蘭大教堂,1865年由曼哥尼(Giuseppe Mengoni) 所設計的,拱型的頂篷以鑄鐵和玻璃鋪成,自然的光線從頂篷灑下來,讓緞鐵的線條更顯華麗典雅。

這憧高大的拱廊,具有巴洛克及文藝復興風格,現在則是座美麗的商場。

走進艾曼紐二世拱廊,除了琳瑯滿目的知名品牌之外,也可以抬頭好好地欣賞頂篷。在這裡逛街,不用擔心下雨,也不用擔心紫外線,超適合各位愛美的女性了。


商場呈十字型的設計,走廊正中央可以看到一個八角型的圓頂,分別是以馬賽克鑲嵌成歐洲、美洲、非洲、亞洲等四大洲為主題的畫,不僅華麗又充滿古典韻味。

放眼望去幾乎都是觀光客,趁機來血拼一番。這只是旅行的第一天,我還是保持冷靜,看看就好。

廣場底有一家Zucca咖啡館,1921年就開了,累的話可以再來杯espresso。又是名店一家,人滿為患呀~


除了Prada、LV之外,這邊的Gucci很特別,店旁還開放一個小吧台,賣起咖啡來。買不起Gucci 的包包,喝杯其他地方喝不到的Gucci coffee 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吧。西裝畢挺的帥哥會幫你煮咖啡喔,坐下來好好享受米蘭這個既現代又古典的城市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