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上禮拜開了張支票給我,名目是「每月生活費10萬元」,不是啦,是「帶我去郊外玩」YA!
最近天氣好,抓住夏天的尾巴,去看看碧海藍天吧~


這次要去黃金博物館,我們不選擇從九份過去,而改由基隆下高速公路,沿著北海岸走,沿路可以經過蜿蜒的路,陡峭的山,和看到各種不同顏色的海喔~


聊著以前聯誼的事(好像很多人機聯,都來北海岸一圈),正確的來說,應該是我烤問老公,讓他在不知不覺裡就招供了,呵呵~

經過這段路,感覺很像賽車比賽裡的景色


車子一路向北,把城市的擁擠和小心眼都拋在腦後,一大片海天相連的景象出現在眼前,我們在路邊停了一會兒,我一直看著浪花,聽著一陣陣湧來的海浪聲,好舒服喔~~那死鬼在一旁,一直在幫他的車子拍照,氣


北海岸海的顏色,和記憶中的墾丁沿海有些不同。墾丁的海,我記得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不同藍的漸層,淺藍、淡藍、藍、深藍、靛色等,一直往外海蔓延過去,但在某些地方,居然也同時可以看到碧綠的海。北海岸的海好像約好了,比較志同道合,大部分都是藍色調的,色調不若墾丁一帶的那麼豐富。


但是,不管哪裡的海,總是那麼神奇,為什麼一看到海,心理就真的覺得海闊天空了呢~~
老公沿路一直拍車的事,我就暫時不跟他計較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