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週家庭聚餐,去享負盛名的陶板屋,大家都知道陶板屋的菜單約3個月換更換一次,我們吃的是「夏日宴套餐」,很多人應該都吃過吧,看看圖片吧~
因為去一家子,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,也試吃到很多菜色呢~
所有的菜色按照順序,一道道端上來,吃得很過癮呢:P

沙拉:推薦「海鮮水果沙拉」,因為有好多好好吃的水果喔~有黃的、綠的哈密瓜、梨子等,非常適合夏天吃呢~如圖,總共有三種選擇


前菜:鮮嫩多汁的杏鮑菇,吃起來有一點點辣,對於愛吃菇的我,最適合了:)


湯:推薦「蟹肉濃湯」,是以南瓜湯底為主,喝起來濃濃的南瓜與奶油香,在嘴裡也能吃得到一點一點的南瓜肉。
最不推薦的是牛奶海鮮湯,和蟹肉濃湯比起來,簡直變成了清湯呢~湯提供四選一喔!


飯團:提供兩種選擇,一種是「照燒御飯團」,吃起來像很有味道的油飯;另一種是「牛肉炸飯團」,酥酥脆脆的,口感佳,但沒啥味道!


桑椹醋汁:和「聚」火鍋一樣,都有解膩的的冰涼醋汁,也是我最喜歡的驚喜


主餐:提供六選一,本家人一面倒,全部愛吃牛肉,所以,只選了兩道菜。「香蒜瓦片牛肉」和「原塊牛肉」吃起來很像,覺得香蒜瓦肉比較賺,因為多一球馬鈴薯泥,哈哈,愛貪小便宜~
蒜片處裡的非常香,愛吃蒜的老公簡直樂翻天,和牛肉一起入口,味道的搭配非常巧妙,就像聽伍佰的歌,配上「尚青」的啤酒(我老公說的)。
這牛肉沾著黑胡椒醬汁、或紅酒醬汁都非常優。配菜上面,我最喜歡那一球芋頭了,好好吃喔:P


甜點:提供三選一,每一樣的味道都蠻好的,擺盤也獨具巧思呢~


飲料:可以多選一,我點了「抹茶牛奶」來喝,真是一個happy ending,邊喝邊想著,自己在家裡也可以自己做一杯這種飲料哩...



整套吃下來,菜色豐富,服務還算勤快,菜色精緻度也OK,花了490元(另加一成),慢慢的吃這一餐,也算是不錯的享受喔~

網址:http://www.taoban.com.tw/menu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