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冷笑話是發生在我們家,真人真事,我老公自創的,如果妳不怕冷,請趕緊穿好棉襖、拿好棉被,進來瞧瞧吧~~

上禮拜三、四,強烈泰利颱風來襲,我們也趕緊做好防颱準備,除了去超市採買泡麵、零食之外,將盆栽從小窗台上搬下來,最要緊的就是,將一整排玻璃窗貼上大X。看看圖,猜猜我們貼了幾個「x」....




一共有13個x,整整用完一捲封箱膠帶,貼了也比較安心一點(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?)

半夜時,風呼呼的吹,一陣陣的強風襲擊著我們,半夜被尖銳的風切聲嚇醒好幾次呢,還好有這13個叉叉保護著我們的家園,安然度過這個強烈颱風。

颱風過境,一切安好,需要做災後重建工作(又沒怎樣,哪來的重建呀),需要把這13個叉叉拆掉,一邊拆的時候,覺得封箱膠帶的黏性好強ㄛ

我就問老公:「好黏喔,不知道玻璃痛不痛?」

誰知老公說:「不會吧,我們的又不是毛玻璃。有毛的被撕起來才會痛...」

玻璃:「疼呀...><」




謝謝捧場,『冷』到妳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